• jdk-13.0.2_windows-x64_bin.zip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VM+Java系统类库)和JAVA工具。

    0
    167
    158.34MB
    2020-03-08
    10
  • mindmaster Pro 7.0.zip

    MindMaster 思维导图软件一种比较好的思维管理工具,在整理工作思路,简化工作流程,做好会议记录,进行任务管理、时间管理等方面都非常的实用。MindMaster作为一款由国内团队自主研发的软件,拥有比较好的中文支持,操作方面也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0
    364
    127.1MB
    2019-09-13
    43
  • 机器学习实战(中文带目录+源代码+数据)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中一个极其重要的研究方向,在现今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捕获数据并从中萃取有价值的信息或模式,成为各行业求生存、谋发展的决定性手段,这使得这一过去为分析师和数学家所专属的研究领域越来越为人们所瞩目。

    0
    0
    108.77MB
    2019-03-15
    1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