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WPercent.ocx

    进度条的activeX控件,在MATLAB中可以直接嵌入GUI界面使用。注册方法:X86(32位)系统 regsvr32.exe %windir%\system32\comctl32.ocx;X64(64位)系统 regsvr32.exe %windir%\SysWOW64\comctl32.ocx。在注册之前请将OCX文件放在指定目录下。

    0
    89
    144KB
    2019-03-27
    15
  • C、Java和Python的BNF范式

    「编程语言」课程的配套资源,包含了C、Java和Python的BNF范式生成规则。

    1
    899
    13KB
    2019-03-14
    49
  • 编程语言原理英文版第10版

    是英文原版教材,需要中文的请移步主页「编译原理中文版第10版」。 《编程语言原理(第10版)》从为什么学习程序设计语言入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命令式语言的主要结构及其设计与实现,内容涉及变量、数据类型、表达式和赋值语句、控制语句、子程序、数据抽象机制、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支持(继承和动态方法绑定)、并发、异常处理和事件处理等方面。最后两章介绍了函数式程序设计语言和逻辑程序设计语言。《编程语言原理(第10版)》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可用做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程序设计语言课程的教材和参考书,也可供程序设计人员参考。

    0
    166
    6.13MB
    2019-03-14
    9
  • Java语言程序设计 进阶篇 原书第10版

    本书是Java语言的经典教材 ,中文版分为基础篇和进阶篇,主要介绍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GUI程序设计、数据结构和算法 、高级Java程序设计等内容。本书以示例讲解解决问题的技巧,提供大量的程序清单,每章配有复习题和编程练习题,帮助读者掌握编程技术,并应用所学技术解决实际应用幵发中遇到的问题。 进阶篇主要介绍线性表、栈、队列、集合 、映射表、排序、二叉查找树、AVL树、散列、图及及其应用、并行程序设计、网络、Java数据库程序设计以及JSF等内容。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基础教材,也可作为Java语言及编程爱好者的参考资料。

    0
    343
    69.46MB
    2019-03-13
    37
  • Java 完全参考手册

    列出了在 Java 开发中可能用到的类的说明,既可以作为自学教材,也可以用于查找的手册

    0
    586
    138.89MB
    2018-04-05
    3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