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logging 日志的模块化使用示例

    多模块情况下使用 logging,我窃以为官方所建议的 logging.getLogger(__name__) 作用如下: loggers 的树形结构与模块结构完全一致,每个模块使用自己的 logger 记录日志,并向上层逐渐传播,直到 root logger。如此一来,结果就是:每个模块有自己的日志,root logger 记录全局,对于中间的包,如果它的 __init__.py 中有 logger 的话,会记录自身的日志以及其下层的 logger 日志; 那如果包的 __init__.py 中没有 logger 呢?这就要看一看 PlaceHolder 了,它只是一个占位符,其下层的 loggers 会直接跳过它(可能会跳过多个),直接以更上级的 logger 为 parent,直到 root logger。【这个可以通过查看 logging.Manager 中的 _fixupParents(self, alogger) 和 _fixupChildren(self, ph, alogger) 两个函数得知树形结构的管理模式】 这对大型项目来说确实有用,当程序足够大时,要记录的日志

    0
    27
    16KB
    2023-11-22
    1
  • KNN算法,KD树建立与搜索python实现

    KNN算法,KD树建立与搜索python实现

    0
    156
    4.81MB
    2022-10-10
    22
  • PyCharm代码颜色

    PyCharm的默认代码颜色仅仅是一些关键字高亮,但是更多的代码颜色可以提高阅读代码的效率以及更加赏心悦目,于是设置了一些代码颜色,分享给大家

    0
    6717
    6KB
    2019-04-13
    50
  • IDEA设置Eclipse风格代码主题

    从Eclipse换成IDEA的朋友会受不了代码颜色的改变。IDEA默认代码主题高亮太少,造成代码不易阅读的麻烦,所以本人按照Eclipse的代码颜色逐个修改IDEA的代码颜色,RGB值都完全一样,import settings 就可以了。

    1
    3446
    2KB
    2019-04-12
    50
  • 图灵机用作转换器计算x的y次幂,含C++代码

    形式语言与自动机,图灵机的C++代码实现,用作转换器,有计算功能,X的y次幂

    4
    514
    52KB
    2018-11-15
    2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