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真桌面贪吃蛇,桌面操控,有音乐音效

    桌面图标贪吃蛇!采用HOOK技术HOOK桌面,可以以桌面为焦点运行贪吃蛇。有背景音乐和音效,采用管道技术,实现音乐音效混响。贪吃蛇的功能按后方向可以随时暂停,以上!文件之所有有4M是因为里面有音乐包,音乐文件比较大。最后,运行时需要把 注入程序、子程序、DLL文件、音乐包同时放在桌面上,关闭掉自动排序和图标与网格对齐,否则运行会失败。

    0
    453
    4.01MB
    2020-09-09
    30
  • C\C++桌面图标贪吃蛇.zip

    控制桌面图标来玩的小游戏“贪吃蛇”,源码中有两个版本,数组版和链表版。需要焦点在控制台上,功能有,按后方向随时停止,撞墙壁不会死,撞自己会死,图标小于30个时自动增加20个图标,死了可以重新来。还可以辨别是win7或者win10系统,自动寻找句柄,WIN7系统有好几种,我自己的WIN7可以运行,有些朋友的可能不行。开始前需要右键取消图标的自动排列。已自动取消图标与网格对齐。w、s、a、d为方向键。VS2017编译,解压密码为123

    0
    686
    335KB
    2020-09-04
    5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