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钡铼技术 三相液晶多功能电力仪表 BE151系列说明书

    BE151 系列是一种具有智能显示、数字通讯等功能的多功能电力仪表。它能测量所有的常用电力参数,如三相电压、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频率、功率因素,有功电能、无功电能等,还能结合现代行业发展的趋势具有输入开关量检测、智能输出控制,可以进行电压、电流、功率等数据的远传变送输出,也可以通过 RS485 数字接口实行数据采集及远程传输。通过仪表面板编程按键,用户可以方便的实现显示切换、仪表参数编程设置,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BE151 系列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可广泛、应用于能源管理系统、变电站自动化、配电网络自动化,小区电力监控、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智能型配电盘、开关柜中,具有安装方便、接线简单、维护方便、工程量小等优点。

    0
    8
    1.06M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三相数显多功能电力仪表BE150系列说明书

    BE150 系列是一种具有智能显示、数字通讯等功能的多功能电力仪表。它能测量所有的常用电力参数,如三相电压、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频率、功率因素,有功电能、无功电能等,还能结合现代行业发展的趋势具有输入开关量检测、智能输出控制,可以进行电压、电流、功率等数据的远传变送输出,也可以通过 RS485 数字接口实行数据采集及远传输。通过仪表面板编程按键,用户可以方便的实现显示切换、仪表参数编程设置,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BE150 系列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可广泛、应用于能源管理系统、变电站自动化、配电网络自动化,小区电力监控、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智能型配电盘、开关柜中,具有安装方便、接线简单、维护方便、工程量小等优点。

    0
    9
    1.03M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5S11 RS485通信隔离器说明书

    BL155S11 RS485信号隔离器:通讯信号输入,一路输入,一路输出。半双工信号的双向通信,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8
    201K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4V11交流电压型隔离器说明书

    BL154V11交流电压型信号隔离器:检测回路中的交流电压信号,经过变换,输出隔离的一路电流4~20mA信号,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4
    204K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4A11交流电流型隔离器说明书

    BL154A11交流电流型信号隔离器:检测回路中的交流电流信号,经过变换,输出隔离的一路电流4~20mA信号,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5
    202K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3T22热电偶型二入二出隔离器说明书

    BL153T22热电偶型信号隔离器:二路热电偶信号输入,经过变换,输出隔离的二路电流4~20mA信号,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6
    208K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3T12热电偶型一入二出隔离器说明书

    BL153T12热电偶型信号隔离器:一路热电偶信号输入,经过变换,输出隔离的二路电流4~20mA信号,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4
    209K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3T11热电偶型一入一出隔离器说明书

    BL153T11热电偶型信号隔离器:一路热电偶信号输入,经过变换,输出隔离的一路电流4~20mA信号,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4
    202K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2R22热电阻型 二入二出隔离器说明书

    BL152R22热电阻型信号隔离器:二路热电阻信号输入,经过变换,输出隔离的二路电流4~20mA信号,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4
    212KB
    2024-03-08
    0
  • 钡铼技术 BL152R12热电阻型 一入二出隔离器说明书

    BL152R12热电阻型信号隔离器:一路热电阻信号输入,经过变换,输出隔离的二路电流4~20mA信号,实现了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三端隔离。本产品响应快、功耗低、温度特性好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化工、制造、电力、冶金、工业装备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0
    7
    213KB
    2024-03-08
    0
钡铼技术网关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