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器件降额标准(参考).doc

    元器件降额标准

    5
    643
    339KB
    2020-12-22
    50
  • 浅谈LED驱动电源的寿命.pdf

    LED驱动电源的寿命

    0
    79
    1.19MB
    2020-12-22
    5
  • ADC电压采集程序

    压缩包中是基于stm32平台,里面有多种ADC的C语言代码。

    5
    2765
    8.47MB
    2018-10-24
    40
  • 常用电阻表

    本完档是重用电阻的表格。包含精度为1%和精度值为5%的电阻。

    0
    295
    15KB
    2018-10-24
    26
  • 拨码开关检测方法

    本发明是一种拨码开关的检测方法,以及检测系统。该方法通过对拨码开关检测电路选取多个检测点,进行电压检测。

    0
    1873
    132KB
    2018-10-24
    47
  • 10Gbps_40Gbps光纤通信技术研究与系统实现_姜漫

    10Gbps_40Gbps光纤通信技术研究与系统实现_姜漫 科学技术在不断发展中,车 载电子通信也已经取得了一定成 绩,现阶段我国车载通信中已经 开始广泛应用光线通信技术。将 光线通信技术在车载电子通信中 应用,是保证驾驶人员在车辆行 进中能够拥有安全的通信环境, 着对于驾驶人员十分关键。本文 就以光线通信技术作为研究对象, 探索车载电子通信在实际运行中 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对于光线 通信技术特点阐述,进而提出相 对应的解决方案。

    0
    139
    16.35MB
    2018-09-05
    13
  • 光纤通信技术的应用及展望_曲鹏

    作为现代化信息发展的关键技术 ,光纤通信技术取得了一定进步 ,在各个领域得到普遍的应用 ,但是在应用 需求的推动下 ,光纤通信技术一定会有新的发展。今后要加强光纤通信的技术研究和创新 ,为光纤通信技术寻求更加 广阔的发展空间 ,充分挖掘其潜力 ,促进光纤通信技术的优化 ,推进我国通信行业的发展。光纤通信技术在人们日常 生活和生产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本文主要介绍光纤通信技术的发展、应用现状和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0
    97
    499KB
    2018-09-05
    9
  • 光纤通信技术的新发展

    通过对光纤通信技术及其关键器件技术 (诸如波分复用 、 带宽光放大 、 可调谐光源 、 偏振模色散 补偿等技术 ) 、 量 子保密通信技术近期新 发展的全面介 绍 , 指 出光纤通信特别 是密集波分复 用 ( D W D M ) 系 统 向高速率 、 大容量 、 性 能价格 比合理的全光 网络 的发展趋势 。

    0
    284
    695KB
    2018-09-05
    10
  • 光纤通信技术的构成和发展趋向分析

    通信行业采用光纤技术是发展的必然趋势 ,光纤通信以寿命长、容量大、安全性高、质量好等优点 ,可以充 分适应通信行业发展的需求。目前光纤通信技术主要由光纤光缆技术、光复用技术、光交换技术和光放大技术构成 , 在光纤通信技术方兴未艾的趋势下 ,我国通信行业应该抓住光纤通信技术研发和普及的机遇 ,通过光纤通信技术的应 用性研究追赶世界的先进水平。文章对光纤通信技术的主要构成进行了描述 ,说明了光纤通信技术发展的趋向。

    0
    62
    129KB
    2018-09-05
    10
  • 光纤通信技术的发展及其应用_白建春

    摘 要:光纤通信不仅可以应用在通信的主干线路中,还可以应用在电力通信控制系统中,进行工业监测、控制,本文阐述了光纤通 信发展历程,并分析了其优势所在,为我国光纤通信发展提出了相应对策。探讨了光纤通信技术的主要特征及应用。 关键词:光纤;发展趋势;通信技术;对策;应用

    0
    161
    58KB
    2018-09-05
    18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