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ET_New.zip

    大家都知道UDP这个东西太不可靠了,存在着乱序,丢包,包重复等缺点,但它的速度快,包有界等优点,但在实际编程中要自己处理乱序啊之类的问题会发疯 的。也许大家说用TCP就得了,第一点TCP的速度比较慢,第二个TCP是一个数据流一样的东西,我们要传数据的话还得处理数据的分界问题,也挺麻烦的。

    0
    102
    15.36MB
    2020-03-06
    10
  • P2P打洞(TCP ,UDP 公网)shhxkl.zip

    c++ 版udp打洞实现,server放到一个有固定IP的服务上,两个client借助server打洞后直接通讯.

    0
    351
    16.43MB
    2020-03-05
    9
  • c#高性能高并发H_H.zip

    c# 服务器源码,高并发,高性能,完整代码demo,适合中级开发者学习参考,完成端口IOCP完成代码,Socket通讯学习完成代码

    0
    240
    2.48MB
    2020-02-28
    35
  • C#二次开发源码

    2P方式连接其他电脑,穿透内网,两个在不通地方的机器之间可以直接连接。不需要对方有公网IP。 远程协助组件SDK 4.06支持剪切板文字复制粘帖。 新版简化了文件传输,可直接从远程复制粘帖到本地文件,拖动本地文件到远程指定目录。二次开发更简单。

    1
    94
    853KB
    2020-02-28
    11
  • unity 摄像机

    详细讲解了摄像机给随人物的移动,摄像机的旋转,相对人物的近大远小,对欧拉角和四元数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使用!

    0
    66
    4KB
    2015-10-13
    9
  • 设计模式(工厂 单利)

    详细讲述了工厂,抽象工厂,单利模式!以及各种设计模式的简述,让你轻松掌握!

    0
    82
    735KB
    2015-08-23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