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l@Low_Pin_Count.pdf

    LPC总线,原名叫Low pin count Bus,是在IBM PC兼容机中用于把低带宽设备和“老旧”连接到CPU上。那些常见低速设备有:BIOS,串口,并口,PS/2的键盘和鼠标,软盘控制器,比较新的设备有可信平台模块。LPC总线通常和主板上的南桥物理相连,南桥在IBM PC AT平台上通常连接了一系列的“老旧”设备,例如两个可编程中断控制器, 可编程计时器和两个 ISA DMA 控制器。

    0
    434
    582KB
    2020-02-11
    39
  • SystemVerilog for verification.pdf

    在1990年代后期,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HDL)成为描述仿真和综合硬件的最广泛使用的语言。 但是,IEEE标准化的前两个版本(1364-1995和1364-2001)仅具有用于创建测试的简单结构。 随着设计规模超过该语言的验证功能,创建了商业硬件验证语言(HVL),例如OpenVera和e。 不想为这些工具付费的公司却花了数百年的时间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工具。

    0
    325
    2.84MB
    2020-02-11
    50
  • IHI0022E_amba_axi_and_ace_protocol_spec.pdf

    1.简介 1.1 关于AXI协议 AMBA AXI协议支持支持高性能、高频率系统设计。 适合高带宽低延时设计 无需复杂的桥就能实现高频操作 能满足大部分器件的接口要求 适合高初始延时的存储控制器 提供互联架构的灵活性与独立性 向下兼容已有的AHB和APB接口

    0
    513
    1.77MB
    2020-02-10
    19
  • system C教程

    这个PPT深度的讲解了system C的语法等,新手上手快,老手温习看

    0
    247
    776KB
    2017-08-13
    42
  • C语言深度解剖

    这本电子书是新手快速入门的最好书籍之一,找工作看书的最佳选择!!!

    0
    59
    909KB
    2017-08-13
    10
  • ADS2015破解文件(64位)

    0
    103
    29.84MB
    2016-11-21
    15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