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bor-v2.9.0离线安装(arm架构)

    提供harbor-v2.9.0版本,离线安装包。arm64架构 执行install.sh文件即可,一键安装harbor。 需要先安装docker,docker-compose。 详细说明可以参考这个文档:https://juejin.cn/post/7329832253429940234

    0
    168
    722.35MB
    2024-01-31
    0
  • openoffice在arm64环境下运行的docker镜像包制作文件

    aarch64架构的,openoffice一直都没找到有适配该版本的服务,openoffice国产化的适配并不是十分友好。 所以这里找到了一个替换的服务,就是libreoffice,支持arm64架构。 这里提供相关的文件,启动方式和openoffice是一样的,解压即可使用。 这里提供相关的docker制作所需的文件资源。 文档说明,可以参考这里:https://juejin.cn/post/7264920384901808184

    0
    415
    644.27MB
    2023-08-09
    0
  • openoffice在arm64环境下运行的解决方案

    aarch64架构的,openoffice一直都没找到有适配该版本的服务,openoffice国产化的适配并不是十分友好。 所以这里找到了一个替换的服务,就是libreoffice,支持arm64架构。 这里提供相关的文件,启动方式和openoffice是一样的,解压即可使用。 这里提供相关的docker制作文档说明,可以参考这里:https://juejin.cn/post/7264920384901808184

    5
    1425
    203.05MB
    2023-08-08
    5
  • apksigner加签工具

    apksigner加签工具,支持v1、v2、v3签名。 提供加签的命令,方便快捷。

    0
    195
    856KB
    2023-05-31
    0
  • windows x86-64系统上建立arm(aarch64)centos虚拟机

    windows x86_64系统上建立arm(aarch64)centos虚拟机。 需要准备以下安装包和工具包: qemu-w64-setup-20210505.exe(虚拟机) QEMU_EFI.fd(引导工具,bios) tap-windows-9.21.2.exe (用于虚拟机与宿主机建立通信的网卡)

    0
    1520
    190.66MB
    2023-05-31
    0
  • 2022年系统分析师上午题真题

    2022年系统分析师上午题真题

    0
    161
    1.47MB
    2023-05-26
    0
  • hue-4.10.0离线压缩包(已编译)

    解压修改配置可以直接使用!!! 因为是已编译,包括python、npm、node等相关的依赖包,所以无需联网即可使用。 但是解压路径必须是/software下,否则报错。解压后程序的完整路径为:/software/hue-4.10.0,可以使用软链接。

    0
    108
    991B
    2023-05-15
    5
  • harbor-v2.4.0离线安装(arm架构)

    提供harbor-v2.4.0版本,离线安装包。 执行install.sh文件即可,一键安装harbor。 需要先安装docker,docker-compose。

    5
    576
    402.34MB
    2022-12-13
    5
  • aspose实现word转pdf功能(去水印)

    java实现word转pdf功能,并实现去水印,本人测试真实有效。 操作简单,傻瓜式教程!!! 提供mvn安装本地依赖命令。

    0
    805
    12.21MB
    2022-09-27
    5
  • Docker打包制作rocketmq镜像

    Docker打包制作rocketmq镜像(Dockerfile方式),并运行启动。 这里提供所有需要的文件,包括字体 ,lib,openoffice安装包。 提供dockerfile,build镜像脚本。

    0
    1004
    242.75MB
    2022-06-16
    5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