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家婆辉煌II+12.81网络版补丁

    使用此软件之前,首先要确保你的电脑已经安装的有SQL 2000数据库 首先安装“管家婆辉煌ⅡTOP+12.81” 安装途中,选择网络版即可,单机、门店、试用、查询可以勾去掉,不安装。安装完成后复制授权文件“GraspNet.exe”粘贴到程序的安装目录“D:\GRASPⅡTOP+\”下替换覆盖掉源文件然后再运行桌面的快捷方式“管家婆辉煌Ⅱ TOP+网络版”即可使用。(本版本已经导入十几万数据压力测试,完美使用,放心下载。)

    3
    376
    9.28MB
    2018-06-02
    40
  • 深思洛克S4精锐IV加密狗读狗工具

    将文件“hid.dll”和文件“hid0.dll”放到程序的同一个目录下,运行程序,会自动产生文件“数据.txt”,根据不同的电脑配置,“数据.txt”有可能在程序目录或者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0
    406
    96KB
    2018-03-08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