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3

    CEF是2008年由马歇尔·格林布拉特(Marshall Greenblatt)创立的bsd授权开源项目,基于谷歌Chromium项目。与主要关注谷歌Chrome应用程序开发的Chromium项目本身不同,CEF主要是促进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去嵌入浏览器使用。CEF通过提供产品质量稳定的api、发布跟踪特定的Chromium版本的分支和二进制发行版,将用户与底层的浏览器实现和Blink代码复杂性隔离开来。CEF支持广泛的编程语言和操作系统,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新的和现有的应用程序中。主要提供C、C++的接口,也支持其他语言。它提供了浏览器与主机应用程序之间的紧密集成,包括对自定义插件、协议、JavaScript对象和JavaScript扩展的支持。主机应用程序可以选择性地控制资源装载、导航、上下文菜单、打印等,同时利用谷歌Chrome Web浏览器中可用的相同性能和HTML5技术。

    0
    415
    4.34MB
    2017-12-07
    50
  • 51单片机pcb文件

    这是一个51单片机最小系统的pcb板的protel原理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5
    314
    31.86MB
    2015-10-10
    16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