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遗传算法程序实例.docx

    主要包含了遗传算法的实例程序

    0
    172
    23KB
    2021-01-05
    13
  • 清华大学Mathematica课件全集.rar

    Mathematica的符号功能是最强bai的。且它的du运行构架是最优的。符号运算zhi效力dao与解析能力是最好的(数值运算当然是Matlab最好)。它的构架由核心系统与前端系统构成。两个系统既合作又独立。这个比Matlab的构架都要优秀。它是专为研究人员开发的。至于Maple的符号能力根本就比Mathematica弱很多的。它基本上是为中学生与大学生之学习研发的。不足以进行物理学与技术科学的运演。而Mathematica是最好的物理学科研的工具。Matlab是最好的技术科学数值求解的工具。朋友们应该知了。数值类的数学软件是Matlab最好最全。符号分析类的数学软件是Mathematica最好。

    0
    273
    5.4MB
    2020-06-23
    12
  • 超临界二氧化碳布雷顿简单循环MATLAB计算程序.zip

    超临界二氧化碳布雷顿简单循环MATLAB计算程序,需要输入热源、冷凝器、压缩机、透平参数。

    5
    1758
    2KB
    2019-10-11
    49
  • 12984699_MATLAB应用大全.pdf

    MATLAB应用大全赵海滨,本书是一本全面介绍matlab,因为包含书签,使用方面便。全网仅此一本

    5
    501
    194.99MB
    2019-05-08
    4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