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web(ssm、ssh整合框架)代码生成器

    本程序由本人原创,可根据个人填写的配置文件进行生成javaweb的ssm与ssh的框架整合模式的代码,其中包括entity、mapper配置文件、dao、service、action、前台insert、list、update页面、建表sql文件,整合框架依赖的所有jar包以及框架配置文件。运行程序时可能会被360误报病毒信任即可,内有帮助文档。

    3
    443
    30.16MB
    2018-01-16
    50
  • java-web(ssm、ssh整合框架)代码生成器无jar包版

    本程序由本人原创,可根据个人填写的配置文件进行生成javaweb的ssm与ssh的框架整合模式的代码,其中包括entity、mapper配置文件、dao、service、action、前台insert、list、update页面、建表sql文件,以及框架配置文件。运行程序时可能会被360误报病毒信任即可,内有帮助文档。

    0
    106
    2.04MB
    2018-01-16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