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Q_Print 控件.rar

    TQ_Print控件,是一个为方便需要控制打印命令而设计的跨平台专用控件,已包含标准ESC/POS打印控制的基本指令在内(这些基本指令已能很好的满足多数项目使用)。在新版控件中,增加了条码、二维码与图片打印功能。因各打印机控制码不同,某些打印机中可能无法完成控制。 TQ_Print控件让开发人员在开发跨平台项目相关打印控制时更加方便快捷。控件支持Android、iOS以及

    0
    460
    11.42MB
    2019-10-30
    33
  • delphi xe ios 开发秘籍

    还有些朋友不知道Delphi xe 开发出来ios步骤,这些文档帮你快速入手。

    0
    122
    73.88MB
    2018-12-30
    10
  • fastReports 6.0.7 for delphi D4-10.2.3

    fastreports for delphi xe 系列 比较实用完整的报表设计工具。

    0
    219
    10.15MB
    2018-08-11
    10
  • sql server 2000 中级修复

    sql server 2000 置疑后很多修复后还是有问题,请用这个代码继续修复 知道修复的没有错误。

    0
    66
    700B
    2018-08-1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