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写的PHP框架yaf函数IDE提示插件

    将此文件导入到IDE中,在编写PHP代码时,即可提示yaf框架相关的函数。对于使用yaf框架开发的人员来说,这个插件能提高开发效率。记住要导入这个文件夹,使IDE能够include它,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安装

    0
    134
    48KB
    2018-03-08
    13
  • php-redis中文帮助手册

    如果你使用PHP操作redis,那么这份文档很适合你。不过前提是你要安装了对应PHP版本的redis扩展。忘记某个redis命令了,就来查查手册吧。

    5
    72
    67KB
    2017-09-05
    9
  • PHP中文手册

    PHP中文手册,无网络的时候依然可以查询PHP相关函数之类的。这份手册附带PHP实例,每个函数下面大部分有实例。

    0
    125
    30.41MB
    2017-09-05
    10
  • MySQL 5.1参考手册.chm

    MySQL5.1中文参考手册,方便查阅。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0
    22
    5MB
    2017-09-05
    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