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整理的opencv最基本入门资料

    库,采用 c/c++编写,可以运行在 linux/windows/mac 等操作系统上。Opencv 还提供了 python、ruby、matlab 以及其他语言的接口。 其目标是构建一个简单易用的计算机视觉框架,以帮助开发人员更便捷地设计更复杂的 计算机视觉相关应用程序。Opencv 包含的函数有 500 多个,覆盖了如工厂产品检测、医学 成像、信息安全、用户界面、摄像机标定、立体视觉和机器人等,具体将在下面介绍。 Opencv 使用宽松的 BSD 开源协议,在遵守协议的情况下,允许生成商业产品,不必开发源 代码。

    5
    363
    712KB
    2018-03-23
    29
  •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这本书最初是为北京亚嵌教育研究中心的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就业班课程量身定做的教材之一。该课程是为期四个月的全日制职业培训,要求学员毕业时具备非常Solid的C编程能力,能熟练地使用Linux系统,同时对计算机体系结构与指令集、操作系统原理和设备驱动程序都有较深入的了解。然而学员入学时的水平是非常初级而且参差不齐的:学历有专科、本科也有研究生,专业有和计算机相关的也有很不相关的(例如会计专业),以前从事的职业有和技术相关的也有完全不相关的(例如HR),年龄从二十出头到三十五六岁的都有。这么多背景完全不同、基础完全不同、思维习惯和理解能力完全不同的人来听同一堂课,大家都迫切希望学会嵌入式开发技术,投身IT行业,这就是职业教育的特点,也是我编这本书时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 学习编程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有四年时间从零基础开始培养一个人,微积分、线代、随机、离散、组合、自动机、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等等一堆基础课,再加上C/C++、Java、数据库、网络、软件工程、计算机图形学等等一堆专业课,最后培养出一个能找到工作的学生。很遗憾这最后一条很多学校没有做好,来亚嵌培训的很多学生就是四年这么学过来的,但据我们考查他们的基础几乎为零,我不知道为什么。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只给我们四个月的时间,同样要求从零基础开始,最后培养出一个能找到工作的学生,而且还要保证他找到工作,这就是职业教育的特点。

    0
    233
    4.8MB
    2018-03-23
    31
  • Bash Shell入门

    linux bash shell学习 Shell基本语法: 1. Shell脚本的第一行中的符号“#!”用来指定解释执行该脚本文件的Shell程序。如果脚 本文件中缺少该行,在执行过程中,会报出错误信息。 2. Shell脚本完成后保存为*.sh,而后增加其可执行权限:chmod +x *.sh。 3. 反引号(~按键处)括起来的字符串被Shell解释为命令行。执行时首先执行该命令行,然后以命令行的输出结果替换反引号部分。 4. 输入重定向符“<”的作用是把命令的标准输入重新定向到指定文件;输出重定向符“>”的作用是把命令的标准输出重新定向到指定文件。输出附加定向符“>>”将命令的输出附加到指定文件的后面,而不破坏原有的内容。

    0
    481
    486KB
    2018-03-23
    49
  • 基于模糊PID控制的半导体制冷片温控系统的研制.pdf

    基于模糊PID控制的半导体制冷片温控系统的研制.pdf

    5
    417
    235KB
    2014-12-12
    50
  • 温控系统中的PID算法

    温控系统中的PID算法

    0
    139
    1KB
    2014-12-1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