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项目开发案例

    非常通俗易懂地向初学者介绍了PHP语言的基本概念、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全书通过丰富的示例,引领读者逐步掌握这门流行的Web开发语言,使读者能够上手亲自编写适用于常用场景的PHP脚本。

    5
    220
    67.44MB
    2013-01-17
    10
  • 大师讲堂 ASP.NET开发范例精讲精析

    本书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ASP.NET著作最新版,有“ASP.NET圣经”之誉。作者因为这一系列著作而荣获微软公司社区最高技术荣誉“微软传奇人物”称号。在国内,本书以前的版本也影响了整整一代ASP.NET程序员。

    5
    76
    47.52MB
    2013-01-17
    9
  • Android平台开发之旅(第2版)

    欢迎进入神秘的Android世界!自2008年相关设备进入市场以来,Android的发展日新月异,Android设备日益繁盛,而其背后开发应用潜藏的经济效益也展露无遗!

    5
    146
    47.2MB
    2013-01-17
    3
  • 198个经典C#WinForm实例源码

    【为教程,文件比较大请耐心下载。一定有满意收获。】198个经典C#WinForm实例源码

    5
    105
    46.19MB
    2013-01-17
    10
  • 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第2版)

    本书兼具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用价值,曾被Web设计领域多本书籍重点推荐,是信息架构领域公认的经典书,不论新手还是专家都能各取所需。本书可供Web设计与开发者、Web架构师、网站管理者及信息管理相关人员参考。

    4
    128
    35.87MB
    2013-01-17
    11
  • JavaScript程序设计案例教程

    Douglas Crockford is a Senior JavaScript Architect at Yahoo!. He is the maintainer of the JSON format, and a regular speaker at conferences on advanced JavaScript topic. He is also on the JavaScript 2.0 committee at ECMA.

    5
    0
    33.28MB
    2013-01-17
    4
  • PHP应用程序安全编程

    本书将PHP开发与MySQL应用相结合,分别对PHP和MySQL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不仅介绍PHP和MySQL的一般概念,而且对PHP和MySQL的Web应用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包括几个经典且实用的例子。

    5
    232
    32.66MB
    2013-01-17
    10
  • ASP.NET XML高级编程.rar

    Bjarne Stroustrup是XML的设计师和最早的实现者,也是《XML程序设计语言》、《带标注的XML参考手册》和《XML语言的设计与演化》的作者。

    3
    63
    21.68MB
    2013-01-17
    3
  • ASP.NET网页设计

    本书使用C#语言作为开发语言进行ASP.NET应用程序的开发,以VisualStudio.NET2005为基础,使用大量实例来介绍C#语言的知识以及ASP.NET的开发技巧,并配有完整的开发实例讲解。全书主要介绍了ASP.NET应用程序基础、C#语言、Web页面设计基础、Web控件、ASP.NET内置对象等,在ASP.NET中使用XML,以SQLServer2005为基础进行ADO.NET数据库编程,使用用户控件、自定义控件,创建Web服务。本书最后介绍了一个完整的ASP.NET应用开发综合实例。

    5
    442
    17.55MB
    2013-01-17
    10
  • ASP.NET基础教程

    本书结合实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SP.NET 2.0应用开发技术,包括ASP.NET 2.0服务器控件,ASP.NET 2.0数据源控件和新的数据绑定方法,验证控件,样式、外观和主题,母版页,站点导航和导航控件,ASP.NET 2.0的身份验证、授权和模拟,成员、角色管理和登录控件,用户配置和个性化,Web部件,状态管理,在ASP.NET 2.0中使用XML,提高网站性能的方法,跟踪和调试ASP.NET 2.0应用程序等内容。

    4
    98
    14.43MB
    2013-01-1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