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加载、JQuery-readmore加载、【点击】无限加载代码

    【本代码功能】 实现伪无限加载,原理就是前端代码中直接输出N(任意条数)条记录,通过readmore插件和JQuery代码判断,显示每次加载的数量; 每次点击“more”按钮加载的指定条数(直接修改代码中的数字); 全部加载完毕后,“moer”按钮隐藏。 有点类似于点击more按钮加载的那种无限瀑布流,强调:这个不是瀑布流哈。 【代码优势】 本代码非常适合新手,只需要会前端就行,非常傻瓜,不需要修改后台代码,只需要在前端页面上调整每次加载数量即可。 兼容性很好,目前没有发现哪款浏览器不支持,若发现bug请大家留言评论。 本代码不影响网站seo优化666 【后记】 本人是个菜鸟,有个客户要求写一个通过点击按钮无限加载的代码,网上搜索了很多无限加载的代码,最后迫于无奈自己写了这段代码,供大家学习分享,欢迎转发。

    0
    108
    521KB
    2019-05-16
    11
  • superslide2.1.1 最新收费【20个基础效果+72个扩展效果】

    最新收费代码包,包含如下文件: jquery.SuperSlide.2.1.1.js (11KB,SuperSlide压缩文件) jquery.SuperSlide.2.1.1.source.js (20KB,SuperSlide源文件) demo(所有基础效果源代码) otherDemo(所有扩展效果源代码)

    5
    187
    19.18MB
    2017-11-03
    9
  • Kill IE6 判断IE6浏览器 IDV+CSS html

    现在很多代码都不支持IE6 在IE6下面一片混乱 调试起来很麻烦 这个是我从整理的,可以自动判断IE6浏览器,并给予人性化的提示,不在那么生硬 使用这个代码非常方便 只需要把代码插入网页就好了 so easy 欢迎分享

    0
    89
    12KB
    2016-02-17
    10
  • ntab鼠标滑动js特效

    可以修改为鼠标滑动,或者鼠标点击,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0
    93
    3KB
    2015-06-0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