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F自定义模板控件

    使用UserControl创建WPF模板控件,通过该模板设计可变部分内容,模板为不可变内容。

    4
    292
    7KB
    2013-04-08
    14
  • SQLSERVER使用的CLR常用函数

    必须SQLSERVER2005以上,支持CLR函数才行。 其中Concatenate是拼接字符串的聚合函数,MaxOther是某列最大时获取另外一列值的聚合函数,MinOther则反之。 Regex开头的函数是正则相关的函数。GetCodeTable是拆分字符串到编码,GetIdTable是拆分字符串到数字的表值函数。

    5
    685
    28KB
    2012-06-26
    48
  • 高效的实体类操作类[修改版]

    源自Dapper,本人修改如下. 修改一:添加了数据类型转换。例如,当定义的实体类某个属性是bool类型的,而数据库不支持bool类型(如Oracle数据库),那么我们一般认为0为false,非0为true,映射到实体类就需要转换,原来的操作类就修改。 修改二:一个小BUG,原操作类对空映射的一个处理上有点小问题,被我细看后发现,已修正。 修改三:添加了动态实体类的控件绑定支持。原操作类已支持动态绑定,无需给定一个具体的类型,而返回一个dynamic类型的实体即可,其属性由查询动态产生,但是产生的这个动态实体类即可无法直接给控件绑定并显示,因为无法通过反射得到内部属性结构,现做改良,可以直接绑定到类似DataGridView的控件上面。

    5
    276
    91KB
    2012-04-12
    18
  • C#实现简单的Socket文件传输示例

    给刚接触Socket的人学习用的,技术含量不高。为了让新人可以看得懂,代码量很小,力求简单。由于使用了C#3.0的匿名委托,不是VS2008的用户需要自己将匿名委托部分修改后才可以执行,VS2008用户可以直接打开并测试效果。

    5
    1190
    28KB
    2009-10-30
    46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