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布式云行业实践指南(2023)

    2022 年,腾讯云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联合发布业界首个《分布式云发展白皮书(2022)》,明确分布式云概念定义、关键技术、典型场景及主要挑战。过去一年来,伴随各行业企业“上云用云”进程加快,分布式云技术不断演进与发展,在金融、工业制造、能源交通等行业深化应用实践,进一步加速政企数字化转型。 6月30日,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举办的第三届“2023云边协同大会”上,腾讯云独家联合中国信通院,共同发布业界首个《分布式云行业实践指南(2023)》。

    0
    18
    7.85MB
    2024-02-14
    5
  • elsarticle.zip

    This is Elsevier's new document class for typeset journal articles, elsarticle.cls. It is now accepted for submitted articles, both in Elsevier's electronic submission system and elsewhere. Elsevier's previous document class for typeset articles, elsart.cls, is now over 10 years old. It has been r

    0
    253
    1.36MB
    2021-02-14
    31
  • elsarticle-template.zip

    elsarticle-template官网模板,分享一个艾斯维尔好用的latex论文排版完美的模板代码 (Share a good template code for Eswell's Latx essays) ,发布论文的好模板

    0
    396
    212KB
    2021-02-14
    49
  • 同济大学线性代数答案详解.pdf

    同济大学线性代数答案详解 最新版本

    0
    1749
    608KB
    2021-02-14
    50
  • 2016年IOS培训-开发官方教程(汉化版)

    2016年IOS培训-开发官方教程 是iOS入门经典教材

    0
    76
    6.75MB
    2016-11-25
    10
  • Birrt报表教程之与已有web应用集成

    BIRT(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Reporting Tools), 是为 Web 应用程序开发的基于 Eclipse 的开源报表系统。很多时候需要和web进行集成。

    0
    83
    661KB
    2016-11-25
    10
  • MyEclipse8.5+Android2.2开发环境搭建

    新鲜出炉的环境搭建!Myeclipse 越来越难用!本教程告知你如何搭建Android 2.2 开发环境!

    4
    108
    1.17MB
    2010-11-26
    10
  •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

    本书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方案。全书分三篇共13章内容,从基本工作原理概述开始,到一个小型简单搜索引擎实现的具体细节,进而详细讨论了大规模分布式搜索引擎系统的设计要点及其关键技术;最后面向主题和个性化的Web信息服务,阐述了中文网页自动分类等技术及其应用。本书层次分明,由浅入深;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也有大量的实验数据,具有学习和实用双重意义。

    4
    32
    3.47MB
    2010-08-22
    4
  • Android 2.2 开发环境配置详解(最新出炉)

    最新出炉的 Google在旧金山Moscone会展中心举办Google I/O 2010大会第二天(美国时间5月20日上午)的会议之上如约正式发布了代号为“Froyo(冻酸奶)”的最新版Android 2.2操作系统。据官 方介绍,新版系统带来性能的大幅度提升,除了支持Flash 10.1,另外还在系统界面、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许多细节性优化. Android 2.2是非常值得期待,下面是根据个人实践经验配置Android SDK2.2+Eclipse 的开放环境编写的详细步骤。根据这些步骤,就是门外汉也可有完成。

    0
    127
    2.55MB
    2010-05-26
    13
  • Apache+Tomcat负载均衡与集群配置详解

    Apache+Tomcat负载均衡与集群配置详解 网上很多资料,但是很多不完整,或者仅有负载均衡或者只有集群,本文是建立实践通过的基础上

    4
    138
    293KB
    2010-05-15
    18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