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el转成dbf,支持xlsx

    将excel文件转换成vfp可用的dbf格式,支持xls、xlsx。

    5
    787
    676KB
    2016-01-15
    50
  • Java开发学习笔记_概览java

    Java开发学习笔记,自己开始java做的一个介绍的ppt

    4
    64
    1.48MB
    2012-12-06
    3
  • 适合毕业论文答辩用的精美PPT模板

    毕业论文必备——大量适合答辩用的精美PPT模板.rar

    4
    124
    3.85MB
    2012-12-06
    9
  • ASP ADO .NET

    ASP ADO .NET ,PDF,额,英文的,给高人看的估计,唉,可怜英语不好的额我啊

    0
    79
    534KB
    2010-09-14
    0
  • paradox数据库工具

    一套操作数据库(*.db,DBF) 的工具,功能非常的强大。 2000版功能: 包括建立数据表、删除数据表、索引、排序、打印、预览、数据转换、数据备份、修改数据表结构、输出文本、输出HTML文件、统计查询、字段求合、生成决策图表等功能。 2002版新增功能: 1、多窗口(MDI)与单窗口两种模式 2、提供最近使用路径 3、提供BDE版本检查 4、设置进入口令 5、给数据表填加口令 5、设置启动目录 6、复制记录、复制当前字段名称、复制字段名列表、复制选择区域数据 7、改进SQL执行功能 8、改进数据转换功能 9、记录查找功能 10、自动生成创建表SQL语句 11、设置数据移动位数 12、改进了建立索引功能,现可以建立主重索引(多个字段) 13、自动显示当前字段类型/宽度/字段总数/索引字段 Xp版新增功能: 1、加入了功能强大的报表设计、报表打印功能。可自己根据数据库设计报表,还可以把设计好的报表另存为报表文件,也可输出如Html格式等。 2、加入了BDE数据库驱动程序,解决了以前下载后没有驱动程序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 Xp 2002.11 版新增功能:(右击菜单) 1、加入对数据的剪切、复制、粘贴、删除功能。可直接把一张表内的数据复制到另一张表内,也可以把一张表的某字段的数据复制到另一张表的某字段。功能非常实用。(选择区域内数据) 2、加入输出Excel、Html、rtf、csv、txt文件格式。(选择区域内数据)

    4
    1012
    2.95MB
    2010-09-06
    45
  • 基于WEB的绩效考核系统

    基于WEB的绩效考核系统,很好的绩效考核系统的设计哦

    4
    734
    5.97MB
    2010-08-24
    46
  • 基于B_S的研发人员绩效考核系统

    基于B_S的研发人员绩效考核系统设计,很好的绩效考核论文哦

    5
    77
    4.82MB
    2010-08-24
    9
  • IT部门绩效考核系统的设计

    IT部门绩效考核系统的设计,很好的绩效考核论文哦

    2
    337
    1.51MB
    2010-08-24
    50
  • Google 地图 API 类参考帮助

    Google 地图 API 参考帮助 Google 地图 API 现在与 Google AJAX API 载入器集成,后者创建了一个公共命名空间,以便载入和使用多个 Google AJAX API。该框架可让您将可选 google.maps.* 命名空间用于当前在 Google 地图 API 中使用的所有类、方法和属性,使用此命名空间替换常规 G 前缀。不要担心,现有 G 命名空间仍能得到支持。 例如,Google 地图 API 中的 GMap2 对象还可以定义为 google.maps.Map2。 请注意,此参考文档仅指现有 G 命名空间。 如果只是要使用地图显示内容,则需要了解以下类、类型和函数:

    4
    92
    1.24MB
    2010-07-21
    9
  • 程序设计语言—编译原理(陈火旺)

    陈火旺版的编译原理的教材,pdf版本的。 好好学习!

    0
    70
    8.51MB
    2009-03-17
    2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