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种改进的阵列天线方向图主波束快速赋形算法.pdf

    改进的基于自适应天线阵理论的主波束赋形快速算法,可对任意阵列快速完成主波束赋形和旁瓣电 平的控制。该算法通过局域权函数的迭代来减小综合方向图和期望方向图在主波束上的差别,旁瓣电平的控制可 以通过在旁瓣峰值区域处加干扰来快速达到。该方法对主波束方向、宽度、形状和增益的控制非常成功。给出了一 些算例说明这种算法的有效性。

    0
    211
    140KB
    2010-04-03
    10
  • 遗传算法综合阵列的幅度和相位方向图.pdf

    综合阵列的幅度和相位方向图.pdf分析了阵列方向图分别为对称、实的或实的且对称时所对应的单 元激励关系,简要介绍了遗传算法,并将其用于阵列方向图综合.遗传算法是一种自 适应全局优化概率搜索算法,它直接以目标函数作为搜索信息.通过合理地设计目标 函数,遗传算法不仅可以综合幅度方向图,还可以综合相位,适合于需要进行幅度和 相位补偿的情况,以及多目标的情况.最后,结合平顶波束方向图与抛物面天线初级 馈源的正割平方方向图进

    5
    480
    177KB
    2010-04-03
    30
  • 变分迭代算法的应用.pdf

    变分迭代是一种优化算法 在天线波束赋形只有重要应用 相信此资料对各位应用!!!!!!

    0
    96
    107KB
    2010-04-03
    10
  • 阵列天线方向图的交替投影综合法.pdf

    阵列天线方向图的交替投影综合法 在天线等领域有重要作用 对大家会有帮助的!!!!!!!!

    0
    499
    163KB
    2010-04-03
    50
  • 用FEKO软件编的天线阵程序

    用FEKO软件编的天线阵程序 可以仿真大型阵列天线 相信会有用的!!!!!

    2
    159
    4.78MB
    2010-04-03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