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cument Manager 用户指南(word文档)

    Document Manager 7.0 包括了改善可用性、管理和有用性的功能增强。 可用性增强 • 扩展的 Notes 电子邮件集成 -- 桌面激活器用户可以直接把 Lotus Notes e-mail 内容、文件附件和标题信息移动到 Document Manager 库中,并选择要保存的组件。此时,管理员可以为没有桌面激活器访问权的用户启用相同的 Notes e-mail 集成(例如,在 Macintosh 上运行 Lotus Notes 的用户)。 • Macintosh 的 Web 浏览器支持 -- Macintosh 用户可以通过 Apple Safari 浏览器访问 Document Manager 库。Document Manager 主页提供对以下内容的快速访问:签出或最近编辑过的文档、处于活动评审或审批阶段的文档以及定义为个人兴趣的文档和活页夹。 • 对 Doc Manager 邻居的扩展访问 -- 可以在附加选择的应用程序的“打开”对话框和“另存为”对话框中显示 Doc Manager 邻居,以便用户可以查看库层次结构,并且可以打开和保存合适类型的文档。应用程序对 Doc Manager 邻居的访问必须由 Document Manager 管理员启用。 • 更新用户名称 -- 当单个用户的标识符更改时,管理员可以使 Document Manager 合并此更改并更新库及其文件柜中出现的所有用户名。

    4
    306
    271KB
    2009-12-24
    49
  • 软件测试技术指导PPT

    软件测试是为了发现错误而执行程序的过程。 软件测试是根据软件开发阶段的规格说明和程序的内部结构而精心设计的一批测试用例(即输入数据及预期的输出结果),并利用这些测试用例去运行程序,以发现错误的过程。

    0
    32
    1.26MB
    2009-12-23
    4
  • 数据库基础知识参考试题及答案解析

    (1)在数据库技术中,实体-联系模型是一种( ) A)概念数据模型 B)结构数据模型 C)物理数据模型 D)逻辑数据模型 答案:A) 解析:概念模型是对信息世界建模,所以概念模型应该能够方便、准确地表示信息世界中的常用概念。概念模型的表示方法很多,其中最为常用的是P.P.Chen于1976后提出的实体一联系方法。该方法用E—R图来描述现实世界的概念模型,称为实体一联系模型(Entity- Relationship Model)简称E—R模型。 (2)假定学生关系是S(S#,SNAME,SEX,AGE),课程关系是C(C#,CNAME,TEACHER) ,学生选课关系是SC(S#,C#,GRADE),要查找选修“COMPUTER”课程的女学生的姓名,将涉及到关系( ) A)S B)SC,C C)S,SC D)S,C,SC 答案:D) 解析:选修“COMPUTER”课程的女学生的姓名,涉及的字段有课程名称、学生姓名、学生性别和选课关系,这些分别存放在S,C,SC这3个关系中。

    4
    173
    39KB
    2009-12-23
    17
  • +LoadRunner+脚本中做关联

    所谓的关联(correlation)就是把脚本中某些写死的(hard-coded)数据,转变成是撷取自服务器所送的、动态的、每次都不一样的数据。 举一个常见的例子,刚刚提到有些比较聪明的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在每个浏览器第一次跟它要数据时,都会在数据中夹带一个唯一的辨识码,接下来就会利用这个辨识码来辨识跟它要数据的是不是同一个浏览器。一般称这个辨识码为Session ID。对于每个新的交易,服务器都会产生新的Session ID给浏览器。

    0
    22
    338KB
    2009-12-23
    4
  • 敏捷开发和敏捷测试的含义

    敏捷测试的定义   首先敏捷测试是敏捷的一种,原有测试定义中通过执行被测系统发现问题,通过测试这种活动能够提供对被测系统提供度量等概念还是适用的。在传统的测试定义上,还需要添加   敏捷测试是遵循敏捷宣言的一种测试实践:   强调从客户的角度,即使用系统的用户的角度,来测试系统   重点关注持续迭代的测试新开发的功能,而不再强调传统测试过程中严格的测试阶段。   建议尽早开始测试,一旦系统某个层面可测,比如提供了模块功能,就要开始模块层面的单元测试,同时随着测试深入,持续进行回归测试保证之前测试过内容的正确性。   敏捷开发   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是复杂的,并且其效果从来都是难以预期的,但却是工作中最重要的方面。-- Tom DeMacro和Timothy Lister

    0
    259
    4KB
    2009-12-23
    3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