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ern Signal Processing

    Mathematical Sciences Research Institute Publications 46 Rockmore/Healy (eds.): Modern Signal Processing ------------------------------------------------------------ Modern Signal Processing Edited by Daniel N. Rockmore Dartmouth College Dennis M. Healy, Jr. University of Maryland ------------------------------------------------------------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03

    5
    85
    6.35MB
    2019-01-04
    10
  • Radar Systems Analysis and Design Using MatLab

    This book contains information obtained from authentic and highly regarded sources. Reprinted material is quoted with permission, and sources are indicated. A wide variety of references are listed. Reasonable efforts have been made to publish reliable data and information, but the author and the publisher cannot assum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validity of all materials or for the consequences of their use.

    0
    167
    4.29MB
    2019-01-04
    44
  • 现代雷达原理(美)

    原编者简介 杰里L.伊伏斯为(美国)佐治亚技术研究所雷达与仪器实驗室副主任,二十五年来一直在该研究所任职。这一期间曾领导过关于目标及杂乱回波特性、目标鉴别技术、毫米波及极化应用和系统分析及设计方面的研究工作。在为美国陆军和西屋电气公司研究和发展雷达方面,伊伏斯曾起过关键的作用。 爱德华K.里迪为(美国)佐治亚技术研究所雷达与仪器实验室主任。已在此研究所工作十六年。除负责领导高级雷达的研究工作外身里迪博士还兼任美国政府和工业部门在雷达系统、雷达技术及电子对抗方面的顾问。里迪博士曾任1984年全美雷达会议的技术主席并在近几届美国三军雷达研讨会中,担任技术组织委员会和论文推荐委员会的成员。里迪博士为〈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会(EE)高级会员。

    0
    0
    12.33MB
    2019-01-04
    15
  • CC2530中文数据手册完全版

    2.4GHz IEEE 802.15.4 和ZigBee® 应用的CC253X 片上系统解决方案。用户指南。

    0
    45
    8.54MB
    2018-06-01
    5
  • CC2530基础例程实验手册

    ZigBee Pro无线传感网络基础实验手册CC2530。输入输出I/O 控制实验,定时/计数器实验,中断实验,AD 实验,UART 串口,睡眠定时器实验,看门狗。

    0
    150
    732KB
    2018-06-01
    20
  • IC 封装知识

    IC封装是指将通过测试的晶圆按照产品型号及功能需求加工得到独立芯片的过程。IC封装主要是提供一个媒介,把精细的硅芯片连接到较粗糙间距的印制电路板上,并保护器件免予受潮

    0
    116
    840KB
    2018-05-30
    46
  • Altium Designer 高级覆铜布线规则

    Altium Designer 高级覆铜布线规则,Altium Designer 高级覆铜布线规则。

    0
    1704
    677KB
    2018-05-30
    46
  • 精通开关电源设计 【美】Sanjaya Maniktala(中文版)

    《精通开关电源设计》(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基于作者多年从事开关电源设计的经验,从分析开关变换器最基本器件:电感的原理入手,由浅入深系统地论述了宽输入电压DC-DC变换器(含离线式正、反激电源)及其磁件设计、MOSFET导通和开关损耗、PCB布线技术、三种主要拓扑电压/电流模式下控制环稳定性以及开关电源电磁干扰(EMI)控制及测量的理论和实践等。

    1
    608
    133.69MB
    2018-05-29
    10
  • DE2-115 光盘文件 v.3.0.5_SystemCD

    适配 Altera DE2-115 教育开发平台,光盘文件,包含:DE2_115_datasheets/DE2_115_demonstrations/DE2_115_lab_exercises/DE2_115_schematic/DE2_115_tools/DE2_115_tutorials/DE2_115_user_manual。

    0
    201
    184.75MB
    2018-05-28
    9
  • 视频技术手册 第五版

    《视频技术手册(第5版)》较为全面地介绍了的数字视频相关技术,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视频格式、颜色空间、视频信号、视频接口、数字视频处理需求和彩色电视制式标准等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第二部分论述各种视频压缩标准,包括H.261/H.263、MPEG-1、MPEG-2、MPEG-4和H.264等。第三部分讲述各种数字电视标准,包括ATSC、OpenCableTM、DVB和ISDB以及IPTV的相关概念。  《视频技术手册(第5版)》内容系统完整,概念叙述清楚严谨,可作为视频通信、数字电视、视频服务等领域广大研发和应用人员的参考手册,也可供高等院校有关专业师生阅读。

    0
    301
    67.56MB
    2018-05-22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