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现代雷达原理(美) 评分:

原编者简介 杰里L.伊伏斯为(美国)佐治亚技术研究所雷达与仪器实驗室副主任,二十五年来一直在该研究所任职。这一期间曾领导过关于目标及杂乱回波特性、目标鉴别技术、毫米波及极化应用和系统分析及设计方面的研究工作。在为美国陆军和西屋电气公司研究和发展雷达方面,伊伏斯曾起过关键的作用。 爱德华K.里迪为(美国)佐治亚技术研究所雷达与仪器实验室主任。已在此研究所工作十六年。除负责领导高级雷达的研究工作外身里迪博士还兼任美国政府和工业部门在雷达系统、雷达技术及电子对抗方面的顾问。里迪博士曾任1984年全美雷达会议的技术主席并在近几届美国三军雷达研讨会中,担任技术组织委员会和论文推荐委员会的成员。里迪博士为〈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会(EE)高级会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12.3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