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websocket

    libwebsockets.gz

    0
    45
    279KB
    2016-11-10
    0
  • linux0.11源码中文注释

    /**linux/init/main.c**(C)1991LinusTorvalds*/#define__LIBRARY__//定义该变量是为了包括定义在unistd.h中的内嵌汇编代码等信息。#include<unistd.h>//*.h头文件所在的默认目录是include/,则在代码中就不用明确指明位置。//如果不是UNIX的标准头文件,则需要指明所在的目录,并用双引号括住。//标准符号常数与类型文件。定义了各种符号常数和类型,并申明了各种函数。//如果定义了__LIBRARY__,则还包括系统调用号和内嵌汇编代码_syscall0()等。#include<time.h>//时间类型头文件。其中最主要定义了tm结构和一些有关时间的函数原形。/**weneedthisinline-forkingfromkernelspacewillresult*inNOCOPYONWRITE(!!!),untilanexecveisexecuted.This-

    0
    14
    284KB
    2016-11-09
    0
  • 蘑菇街开源的IM项目TeamTalk(server端)

    蘑菇街开源的IM项目TeamTalk,包括Android、iOS、Win、Mac客户端以及Server端、管理后台、环境自动部署,大赞!支持文字、音频、图片、表情、文件传输、屏幕振动、分组等,做聊天的同学可以看看开源地址在https://github.com/mogutt-

    0
    17
    815KB
    2016-11-09
    2
  • PDG阅读器(UnicornViewer)(目前最好,绿色)

    PDG阅读器(UnicornViewer)(目前最好,绿色)

    2
    462
    617KB
    2016-11-09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