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rminator-EA (1).zip

    中文参数注解: 1. 自动资金管理 2. 资金使用比例 3.追单模式 4. 非自动模式固定手数 5.开仓 【1.瞬间开仓;2.均线金叉】 6 .均线金叉 高时间图 7.均线金叉 高时间图 大周期 8.均线金叉 高时间图 小周期 9. 均线金叉 低时间图 10.均线金叉 低时间图 大周期 11. 均线金叉 低时间图 小周期 12. 双向开仓模式 13. 一单盈利后加倍 14. 最大允许开单数量 15.加仓 [1.固定网格;2.黄金网格;3.阻力网格;4.振幅网格] 16. 固定网格 首次开单间距 17. 固定网格 每次开单间距增量 18.阻力网格 阻力点分布最小值 19. 网格模糊控制插值 20.过滤器 [1.均线指标;2.振荡指标;3.同时启用] 21. 均线指标 时间图 22. 均线指标 均线周期 23.均线指标 超偏移控制 24. 振荡指标 上轨 25. 振荡指标 下轨 26.利润/风险控制 27.每次赢得利润点 28. 斩仓策略 29.允许最大跌幅 30.允许最小预付款比例 31.保本模式 32.多于几个订单启动保本模式 33.建仓时间控制[只控制建仓 不控制加仓] 34 .第一阶段 开始时间 小时 35.第一阶段 开始时间 分钟 36.第一阶段 结束时间 小时 37.第一阶段 结束时间 分钟 38.第二阶段 开始时间 小时 39.第二阶段 开始时间 分钟 40.第二阶段 结束时间 小时 41.第二阶段 结束时间 分钟

    0
    117
    69KB
    2021-07-14
    9
  • 全能RSI超买超卖5MEA.zip

    全能RSI超买超卖交易策略,RSI是确认趋势的强度是涨跌点数之和比率制作的一种技术曲线,是反映出市场在一定时期内的景气程度,当RSI高于50水平并开始下跌,表明上涨趋势正在减弱,当低于50并开始上涨,表明下跌趋势正在减弱,为了增加开单的准确率,全能RSI超买超卖策略有移动止损止盈功能,也可固定止损止盈可根据个人交易习惯来调试。 策略的优点: 全能RSI是趋势加仓的交易策略,在强势的行情中表现得良好,整体提高了入场信号的准确率和胜率。 策略的缺点: 1,基于移动平均线的所有交易一样,这款策略在震荡市场中的表现不佳。 2,移动的平均线都是有滞后的,当出现信号时可能价格或是走高走低了。 加载周期15分钟

    0
    623
    71KB
    2021-06-26
    21
  • 终结者对冲EA.zip

    终结者对冲EA是一款同时进行两笔行情相关,反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策略,EA自带止损止盈,盈利能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还算相对稳定。提高收益并降低风险!挂单交易,上下多空挂单交易,顺势加仓,顺着行情走,整体盈利出局,也可以单边盈利后出局,单边盈利会出现逆势单。 注意:单向行情的发生如果有倾向请果断止损,该EA会重新判断行情走势下单.

    0
    197
    152KB
    2021-06-02
    13
  • 华尔街3号马丁(18).zip

    不可否认的是,马丁至今依然是市场上最主流的EA程序。而它的黑粉却基本是高于真爱粉的。但市场上依然是马丁称王,这乍看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但却也是相当符合市场规律的。华尔街3号马丁不同于其它马丁策略,而是在策略上也有所创新,该EA采用了部分平仓的策略,运用了时间风控,加仓间距,倍率,与即将部分盈利单与部分亏损单对冲,获取利润而不是等到价格回调到账户整体盈利的时候全部平仓,EA开启的时间节凑以及结合RSI指标,风险得到了更好的释放,仓位风控管理更严格。

    5
    643
    73KB
    2021-03-25
    50
  • 全能(RSI)-EA(1).zip

    全能RSI交易策略,RSI是确认趋势的强度,当RSI高于50 水平并开始下跌,表明上涨趋势正在减弱,当低于50并开始上涨,表明下跌的趋势正在减弱,全能RSI交易策略,为了增加开单的准去率,我调成【25/75】这个值根据个人交易习惯来自己调整。 策略的缺点: 1,与基于移动平均线的所有交易一样,这一策略在震荡市场中的表现不佳。 2,移动的平均线都是有滞后的,当出现信号时可能价格或是走高走低了。 策略的优点: 这是一个趋势加仓的交易策略,在强势的市场表现良好,大大提高了入场信号的准确率。 策略加载周期:H1 加载货币:EURUSD USDCHF EURCHF USDCAD CHFJPY

    0
    160
    70KB
    2021-03-24
    24
  • 正版极限反转-(升级版2).zip

    正版极限反转2升级优化版免费分享给汇友,有喜欢的欢迎下载!!!!

    0
    171
    460KB
    2021-03-09
    9
  • 升级版美元印钞机.zip

    这是我的一位在德国友人给的升级版美元印钞机EA,它跟其他的马丁策略不同,K线是市场技术分析中最基本的方法之一,虽然种类不多,但就像音乐里的五线谱一样,升级版美元印钞机EA主要是根据K线形态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以及均线来做单,不是开仓就是加仓,而是根据N个5分钟K线形态入场到达形态的顶端压力位系统就会下空单。继续突破的话EA就会加仓,反之行情到达形态的低端支撑位时,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多单,突破支撑位会加仓,加仓的间距以及手数和止盈点数都可以调整的,止损是根据单个货币的总点数来止损的。EA只是工具,理性分控,理性使用策略。

    0
    119
    492KB
    2021-03-08
    13
  • 稳如泰山.zip做单准确率高达90%的趋势策略稳定性超强

    在市面上真正稳定趋势的策略还是寥寥无几的,好策略更是少之又少,很多汇友们在趋势策略上跃跃欲试,而苦于没有好的稳定趋势专业策略,我也是其中一员,凡是都讲究个实际情况顺势而为,所以我们公司针对这款策略而投入到专业的趋势研发中,经过长达八九个月的呕心沥血的研发和调整,参数优化了一次又一次,终于诞生了稳如泰山这款优秀策略!

    0
    143
    132KB
    2021-03-06
    19
  • Money Pile EA.zip

    Money Pile EA的优势 Money Pile-EA,是一款无风险自动化交易盈利金钱堆机器人策略,该EA是基于多时间框架分析公式和用于货币交易的算法数学公式。该系统根据市场规则(带消息过滤的指标)、趋势和修正进行设计。Money Pile ea能够在较大的行情波动范围内和通过大的运动盈,该策略主要采用货币波幅平均排列组合法进行交易、获利效果良好 。盈利核心在于严格仓位管理,在筛选出合理交易机会后,从最小仓0.01开始起步,用最优的仓位排列组合方式进场,通过系统设定好的止盈位置获利离场。细心的会发现行情突发性时 如果按间距设的下单那单量相当大,此EA能避免这样无谓的加单,会合理选择一个价位下单不多,避免频繁的加单加大风险,并且这个EA只要一个小的回调能就快速走单,一般持仓不过夜。

    0
    145
    501KB
    2021-03-01
    10
  • 更新版极限反转1.51版重回巅峰-分享升级优化版极影机器人7.2版

    免费分享一款升级优化版极影机器人7.2版策略,相较于传统傻瓜式做单方式,升级优化后的极影机器人,结合统计数据和网格特点,做单快,盈利强,除非特殊事件,各种行情都很稳定。ea自带风控设置可根据个人风险承受力不同来设置操作哦。下面我为各位汇友们带来重点推广更新升级版【极限反转】本策略是我们公司独立研发的,因为这款EA很是不错最近网上出现了很多的盗版,现在新版经过了四层加密,请广大汇友认准正版。前期因为英国脱欧,加载的镑系货币过多,出现了较大的回撤,经过这20天的潜心研究,反复的测试,有效的控制了风险,更新的版本已经完成长期的观摩账户199000941在前期出现了回撤,该账户只对购买过的客户开放

    1
    718
    502KB
    2020-12-27
    1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