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嵌入谷歌内核简单浏览器

    本来我上传的资源都是0分下载。怎么都最少要2分了?这个最少分要选择2分

    4
    3016
    54.87MB
    2017-10-19
    44
  • JavaFX聊天界面

    oim-fx-ui 是我开发的oim聊天软件的界面,使用JavaFX开发。oim是已经实现聊天功能的完整程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开源中国的git库下载,地址:https://git.oschina.net/onlysoftware/oim-fx,而这里就仅仅只是界面的源码,有些朋友可能只对界面感兴趣,所有我把界面提取出来了,还要当时开发的时候做了一定的解耦设计,业务代码和界面代码没多少依赖。为了让不熟悉maven的朋友能直接使用,这里我放了2个目录,一个eclipse和maven,两份源码都是一样的,只是按2种不同的项目格式分开。 项目的test目录下有可运行类,这是我自己开发的时候写的测试类,也就相当于demo了。

    5
    1954
    79.01MB
    2017-07-13
    47
  • JavaFX山寨QQ2016

    原来做了个Swing版本的聊天程序,这次用JavaFX替换了几个主要界面,在这里共享给大家,也不要大家的积分。不过希望各位如果觉得资源不错,给个好评鼓励一下。

    5
    669
    58.6MB
    2016-10-16
    27
  • JavaFX仿QQ8.5主界面

    前段时间用JavaFX做了个登录界面,现在做了个主界面,本来想做的更像一点,由于细节方面太花时间了,奈何业余时间不够,就做了个大概。

    5
    959
    2.11MB
    2016-08-07
    28
  • JavaFX仿QQ8.3登录界面

    本人对桌面应用非常感兴趣,奈何工作多以Web应用为主,以前对Swing有过研究,做了些个小玩意。这几天闲来研究了一下JavaFX,于是练手做了个QQ的登录界面,代码没有考虑功能性问题,只是把界面给模仿出来了,现在上传出来共享一下,觉得还可以就打个分。

    5
    1905
    1MB
    2016-06-23
    47
  • Java调用摄像头

    这是采用fmj框架在Windows下调用摄像头的小例子,因为依赖的dll是32位的,所以只能用32位的JDK才能正常运行。我在这个聊天程序中有使用,有兴趣也可以看看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onlyxiahui/9434701。

    3
    1732
    4.82MB
    2016-03-08
    50
  • Java 类似QQ聊天扁平化的Swing聊天程序

    之前已经做了一个版本: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onlyxiahui/9347191 不过功能太少了,于是继续完善了下,主要增加了群聊、表情发送、来消息后头像和系统托盘跳动、图片发送、窗口抖动、视频聊天等。不过视频聊天问题比较多,毕竟这只是写着玩。

    5
    758
    68.93MB
    2016-02-17
    50
  • Java Swing 扁平化的聊天程序源码

    这是我对原来山寨QQ的进一步改进,其实功能什么的都好多还没实现,改进主要是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经验应用到其中,所以主要的改进在代码上,模块之间的耦合度,程序的层次更明显等改进,由于工作没啥业余时间,暂时就只有实现了:注册、登录、查找用户、添加用户、聊天等基本功能。希望能帮到有兴趣的人。

    5
    356
    60.86MB
    2015-12-11
    17
  • Java写的http小工具

    这是我自己开发http接口时,觉得测试是调用接口有点麻烦,就用java写了一个http的小工具,纯属好玩,有用的可以拿去,写的不好不要见怪。

    4
    276
    4.64MB
    2015-02-06
    27
  • java Swing 聊天源码

    Java Swing 模仿QQ的聊天程序源码,TCP通信 使用mina框架,仅兴趣爱好写着完。

    5
    174
    43.58MB
    2013-12-10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