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LCON机器视觉.txt

    供机器视觉初学者学习

    0
    67
    118B
    2021-01-25
    9
  • TMS320F28027在CCS6.0上的工程包(LED闪烁)

    TMS320F28027在CCS6.0上的工程包(LED闪烁) TMS320F28027在CCS6.0上的工程包(LED闪烁) TMS320F28027在CCS6.0上的工程包(LED闪烁)

    0
    412
    733KB
    2020-02-29
    46
  • J1939.c文件,在STM32上亲测可用

    基于STM32F103亲测可用!在点对点的数据传输过程中无需要修改任何代码,即可实现点对点的传输功能,如要实现广播功能仅需修改TP_TX_MESSAGE

    1
    1143
    39KB
    2020-02-28
    32
  • 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

    Visual Basic(简称VB)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一种通用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为结构化的、模块化的、面向对象的、包含协助开发环境的事件驱动为机制的可视化程序设计语言。是一种可用于微软自家产品开发的语言。

    0
    36
    185.34MB
    2018-09-12
    0
  • matlab 安装教程

    MATLAB是matrix&laboratory;两个词的组合,意为矩阵工厂(矩阵实验室)。是由美国mathworks公司发布的主要面对科学计算、可视化以及交互式程序设计的高科技计算环境。它将数值分析、矩阵计算、科学数据可视化以及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建模和仿真等诸多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视窗环境中,为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以及必须进行有效数值计算的众多科学领域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传统非交互式程序设计语言(如C、Fortran)的编辑模式,代表了当今国际科学计算软件的先进水平。

    0
    1105
    1.45MB
    2018-09-11
    10
  • EMU8086教学仿真软件

    EMU8086是学习汇编必不可少的工具,它结合了一个先进的原始编辑器、组译器、反组译器、具除错功能的软件模拟工具(虚拟PC),还有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导工具。该软件包含了学习汇编语言的全部内容。Emu8086集源代码编辑器,汇编/反汇编工具以及可以运行debug的模拟器(虚拟机器)于一身,此外,还有循序渐进的教程。

    0
    423
    2.39MB
    2018-09-11
    48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