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X USB 配置详解.docx

    自己做的AGX XAVIER载板,将官方的type C和PD全部拿掉,改为USB type A。本人是硬件工程师,完全是从小白开始,阅读了将近800页的全部开发文档,总结了详细的修改步骤,以及dts修改内容,供大家参考。

    0
    92
    267KB
    2021-12-09
    28
  • EMC标准与测试.pdf

    EMC标准与测试,详细说明了EMC的标准参数及演变历程,详细描述了具体的测量方法与参考值

    0
    334
    2.61MB
    2019-08-22
    33
  • xilinx virtex 5 libraries guide for VHDL/VERILOG design

    XILINX 5系HDL/Verilog源语。This HDL guide is part of the ISE documentation collection。 A separate version of this guide is available if you prefer to work with schematics。

    0
    51
    6.28MB
    2019-03-18
    0
  • 深度学习 智能时代的核心驱动力量

    读者可以把这本书当作一本有关人工智能的简明历史来看待。 人工智能是科技王冠上的 钻石, 而深度学习代表了其中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 深度学习脱胎于科学家们六十多年 前开始的人工智能研究, 其自身的概念形成, 到落地开花, 则只有十多年的光景。 与过去相 比, 深度学习极大地推进了人工智能各个分支课题的发展速度; 与未来相比, 我们今天所取 得的一切成果, 都是非常粗糙的, 注定会被更好的成果取代。 因此, 了解深度学习, 就如同 站在一个关键的节点上向时间河流的上下游看, 一览无余。

    4
    0
    15.99MB
    2019-02-22
    26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