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D变分模态分解算法

    根据单个或多个宽频偶数长度电磁信号,根据VMD计算分量数据,展示含噪曲线、去噪曲线、分量时域、分量频谱、多测道曲线的图形绘制和数据生成。实现单条信号的独立运算,多条信号可选参数的独立运算并实现合并。 源码中包含一组测试数据,结果与matlab一致。

    0
    5192
    52KB
    2020-09-02
    50
  • 网页离线google卫星地图

    亲测可用的离线google卫星地图,网页端展示,可标点、绘制图形等。卫星底图清晰。具有开发人员开发在线地图的大部分功能。操作简单、性能优越、可用性极强,主要支持桌面和移动平台使用,支持HTML5和CSS3,支持API接入。

    0
    1344
    92KB
    2020-05-30
    39
  • 良田高拍仪浏览器demo兼容chrome

    良田高拍仪兼容chrome进行操作的demo程序,程序需要安装对应的驱动,驱动包含在资源中。控件件支持IE,Chrome,FireFox三大主流浏览器内核,支持Win7,Win8,Win8.1及Win10等操作系统。注意:浏览器需要支持HTML5协议,websocket才能正常使用该控件。 1. 提供设备选择 2. 支持设备预览 3. 设置出图格式 4. 设置分辨率 5. 支持拍照功能 6. 获取拍照图像类型文件的BASE64数据 7. 设置纠偏裁边 8. 二代证识别 9. 人证比对 10.ocr文字识别 11.脸部裁剪 12.用户自定义设置 13.图片合成pdf 14.本地文件上传 15.录像

    4
    4209
    66.78MB
    2019-12-19
    50
  • 后台管理系统UI框架

    一款由 layui 的产品,可用于快速开发通用型后台管理系统。包括源代码和打包的文件。

    0
    0
    3.48MB
    2019-07-18
    5
  • Aspose_Word模板使用总结.doc

    Aspose_Word模板使用总结,各种生成word的情况,亲测可用

    0
    124
    298KB
    2019-06-14
    12
  • Eclipse开发环境配置.doc

    Eclipse开发环境配置,包括jdk、tomcat、eclipse等,亲测可用

    0
    190
    1.69MB
    2019-06-13
    9
  • 海康摄像头demo

    海康摄像头示例代码,浏览器中调用,包括文档和实例,亲测可用

    0
    742
    9.95MB
    2018-11-24
    48
  • MySQLBackupFTP

    这个工具主要就是自动备份数据库,一键还原数据库,发送备份数据库日志报告到邮箱,自动压缩备份好的数据库。定期执行数据库备份任务,取代SSMS的维护计划,上传数据库备份文件到FTP服务器、其他网络硬盘等

    0
    137
    8.75MB
    2018-11-14
    10
  • GoodSync Enterprise

    Goodsync是一个高效文件同步工具,GoodSync可以实现两台电脑或者电脑与U盘之间的数据和文件的同步转换。通过此工具,可以备份U盘中中的数据或者其他文件到个人电脑的硬盘上。支持简体中文界面。GoodSync是一款使用创新同步算法进行桌面PC,及U盘或其他存储设备之间同步的软件工具。

    0
    60
    22.7MB
    2018-11-14
    2
  • BS自动排课系统

    使用vs-asp.net+sqlserver实现一个模拟大学自动排课的系统,包括excel的导入导出和简单的排课算法实现。源码可用!!!

    0
    111
    6.95MB
    2018-08-11
    10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