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FPGA的GPS基带产生与控制模块设计

    全 球 定 位 系 统 (GPS ) 基 带 信 号 可 以 用 于 导 航 定 位 设 备 的 研 发 、 性 能 测 试 以 及 生 成 式 欺 骗 干 扰 信 号 的 产 生 。针 对一 种基 于现场 可编 程门阵 列 (FPGA ) 的 GPS 基 带 信号产 生与 控制 模块进 行研 究 , 主要 通过 硬件 电路设 计和 软件代码编 写 , 利 用 FPGA 生 成 C/A 码 、P 码 , 利 用 直 接 数 字 式 频 率 合 成 器 (DDS ) 产 生 L1 、L2 载 波 等 功 能 , 实 现 了 多 路 可控 增 益 GPS 信 号 同 时 输 出 。

    0
    121
    453KB
    2020-12-22
    27
  • JESD204B英文原版

    Serial Interface for Data Converters JESD204B.01 (Revision of JESD204B, July 2011) JANUARY 2012

    0
    111
    2.62MB
    2019-11-21
    10
  • ADS-B地面站数据标准asterix-cat021-0.23版本英文原版.pdf

    ADS-B地面站数据标准asterix-cat021-0.23版本英文原版。 本文件对 ADS-B 报文的传输结构进行了描述。 本文件对来自 CAT021 的数据进行了定义。

    0
    690
    331KB
    2019-07-15
    50
  • ICAO ANNEX 10

    本版本包含所有修订 理事会于2014年3月4日前通过 并于2014年11月13日取代 附件10前几版,第四卷。

    0
    348
    1015KB
    2019-07-15
    24
  • 传智扫地僧数据结构基础课程讲义

    数据 – 程序的操作对象,用于描述客观事物 (inta,intb,) 数据的特点: 可以输入到计算机 可以被计算机程序处理 数据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将其进行分类后得到程序设计语言中的类型。如:int,float,char 等等 数据元素:组成数据的基本单位 数据项:一个数据元素由若干数据项组成 数据对象 – 性质相同的数据元素的集合 (比如:数组,链表)

    0
    235
    3.49MB
    2019-02-25
    9
  • 传智扫地僧设计模式基础课程讲义

    模式 在一定环境中解决某一问题的方案,包括三个基本元素--问题,解决方案和环境。 大白话:在一定环境下,用固定套路解决问题。 设计模式(Designpattern) 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使用设计 模式是为了可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 码可靠性。 毫无疑问,设计模 式于己于他人于系统都是多赢的;设计模式使代码编制真正工程化; 设计模式是软件工程的基石脉络,如同大厦的结构一样。 学习设计模式的意义 提高职业素养,关注学员在行业内的长期发展。

    0
    261
    2.36MB
    2019-02-25
    13
  • 传智扫地僧C提高课程讲义

    问题引出 企业需要能干活的人  C 学到什么程度可以找工作?  对于 C/C++初级开发者,怎么达到企业的用人标准  就业问题 问: 老师,有没有一个框框? 有没有一个标准啊? 我们学什么哪? C 工程开发需要什么(培养什么能力) 成熟的、商业化的信息系统在分区、分层

    0
    237
    1.67MB
    2019-02-25
    13
  • C 语言制作 2048 小游戏

    在gcc编译的时候需要加上 -lcurses ncurses 库的安装操作如下: $ sudo apt-get install libncurses5-dev

    0
    187
    2KB
    2018-12-12
    2
  • C++ 使用 openGL 实现吃豆人游戏

    1、安装 openGL 库 执行以下命令安装所需的各种依赖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sudo apt-get install libgl1-mesa-dev sudo apt-get install libglu1-mesa-dev sudo apt-get install freeglut3-dev 2 、编译程序 需要进入 Pacman/src/ 目录 make 3 、运行程序 需要进入 Pacman/bin/ 目录 ./Pacman

    0
    779
    544KB
    2018-12-12
    45
  • C++ 实现俄罗斯方块

    1、安装 ncurses 库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libncurses5-dev 2、编译程序 编译命令要加上 -l 选项引入 ncurses 库: g++ main.cpp -l ncurses

    0
    2176
    9KB
    2018-12-12
    50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