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che Directory Studio v2.0.0 32位

    Apache Directory Studio 是一个 LDAP 的工具平台,用来连接到任何 LDAP 服务器并进行管理和开发工作。

    0
    158
    128.32MB
    2018-08-09
    10
  •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2cR2 (12.2.1.3) Quick Installer for Developers Part 4

    WebLogic是美国Oracle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 这个是Generic Installer版,因文件较大,分了4个包,这个是Part 4。

    1
    167
    188.04MB
    2018-08-09
    11
  •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2cR2 (12.2.1.3) Quick Installer for Developers Part 3

    WebLogic是美国Oracle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 这个是Generic Installer版,因文件较大,分了4个包,这个是Part 3。

    0
    118
    200MB
    2018-08-09
    10
  •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2cR2 (12.2.1.3) Quick Installer for Developers Part 2

    WebLogic是美国Oracle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 这个是Generic Installer版,因文件较大,分了4个包,这个是Part 2。

    0
    102
    200MB
    2018-08-09
    17
  •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2cR2 (12.2.1.3) Quick Installer for Developers Part 1

    WebLogic是美国Oracle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 这个是Generic Installer版,因文件较大,分了4个包,这个是Part 1。

    0
    62
    200MB
    2018-08-09
    10
  • Avaya one-X Communicator Suite v6.2

    Avaya通信平台的PC端软电话,支持H.323和SIP协议,可以支持最新版本的CM或SM平台

    5
    957
    121.43MB
    2018-08-09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