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tium Designer Winter 09的基本使用步骤

    这是通过一个实例来说明Altium Designer Winter 09的基本使用步骤。由于是自己学的时候做的笔记(有截图说明的),肯定不会完善,但是基本步骤还是有的。但是因为是自己一笔一划写上的,要的分就高了点。

    4
    407
    1.74MB
    2011-11-24
    36
  • I2C总线的结构、工作时序与模拟编程

    详细描述了I2C总线的结构、工作时序,还给出了汇编语言的编程实例。

    4
    55
    418KB
    2011-11-24
    11
  • VHDL编程实例——CPLD/FPGA

    微机系统中为了产生有效的系统总线及满足具体接口芯片的时序要求需要一些门电路作为接口,通常采用如74系列、40系列等分离元件实现,这种类型的接口电路庞大复杂,不便集成和修改,也给元件之间的匹配带来困难。在CPLD 技术相当成熟的今天,采用CPLD代替传统分离元器件,完成微型计算机的逻辑转换、地址译码、数据锁存等接口任务, 电路简洁, 将会极大地减小PCB 尺寸, 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节约成本。VHDL就是这个产品的基础,与c语言的思想是一致的

    4
    32
    278KB
    2009-11-07
    4
  • multisim使用指南

    multisim是一个比较流行的关于数字电路的仿真软件,里面有各种芯片的模型。用好这个软件,设计数字电路就不成什么问题了。

    0
    18
    632KB
    2009-11-07
    4
  • 数字信号处理与MATLAB实现

    这是数字信号处理的一些常用功能,当然不会全,但是本人觉得应该也够用了

    0
    41
    95KB
    2009-11-07
    0
  • 80c51单片机教程

    对80c51单片机的原理应用及结构进行阐述

    0
    64
    1.3MB
    2009-11-06
    4
  • 计算机二级辅导题目精选

    1C语言基础 2顺序结构 3选择结构 4循环结构 5数组 6函数和指针 7宏、结构体和文件

    0
    47
    79KB
    2009-11-06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