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猜字母游戏

    随机输出26个字母中的5个. 然后玩家输入5个字母. 玩家看不见这5个随机输出的字母. 玩家输入5个字母. 系统会提示.输入正确几个字母.并且位置对了几个字母. 比如随机输出SIGOF,玩家输入了AIEFL 这样,I和F是上面都有的. 所以输入字母正确2个. I的位置和上面相同.所以位置对了1个. 系统提示:字母2个,其中1个位置正确 请再次输入. 直到猜对为止 当玩家完全正确以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猜测的次数打分. 输入的时候不区分大小写. 要求默认是大写输入.要是玩家输入小写的话,就在代码中转换成大写

    0
    306
    1KB
    2017-12-10
    33
  • EM算法进行图像分割

    最大期望算法 EM(expectation-maximization)算法主要是用于在不完全数据的情况下计算最大似然估计。在EM算法正式提出以来,人们对EM算法的性质有更加深入的研究。EM算法在数理统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以及模式识别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0
    1249
    1KB
    2017-12-10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