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WEB的在线购物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系统的用户可分为管理员,消费者两类。考虑到系统的安全性,本系统共分成两个界面:一个界面用于管理员登录,主要负责进行商品、订单、公告的管理以及查询等;另外一个界面用于普通用户登录,主要负责在线购物、查询以及查看订单信息等。

    0
    327
    795KB
    2011-04-03
    10
  • 社区上门医疗服务系统设计说明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身心健康越来越被重视,社区医疗信息服务也倍受关注,本文所介绍的“社区上门医疗服务系统”旨在为遍布国内的各级各类社区医疗信息服务站提供一个使用方便、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管理工具;方便快捷地为社区民众提供疾病的群防群治、医疗保健等各种益于身心健康的信息。

    5
    183
    388KB
    2011-04-03
    10
  • 基于ASP的网上书城系统

    网上购物系统一般由商品管理、购物车管理、系统管理和会员管理等要素组成,是一个网上交易过程。其主要任务是交易各方以电子交易方式而不是通过当面交换或直接面谈方式进行的任何形式的商业交易。

    5
    51
    535KB
    2011-04-03
    9
  • vb学生公寓系统论文

    用VB所做的学生公寓系统的相关论文,其中有目录、引言和文献等等~

    0
    29
    1.18MB
    2011-03-30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