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人工智能国际会议列表

    这里有一份比较全的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的国际会议列表(日历形式),已经从2011年排到了2014年,ICIP、CVPR、ICCV、BMVC等知名会议都在表上,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人可以参考。另外还有一份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人工智能、模式识别领域的国际会议列表。

    4
    258
    242KB
    2011-02-13
    10
  • Bruce《搜索引擎 信息检索实践》的随书PPT

    这是Bruce《搜索引擎 信息检索实践》的随书PPT。该书讲解了:搜索引擎的基本架构、网络爬虫、文本处理、根据索引排序、查询、检索模型、搜索引擎评价、分类方法、聚类方法、社会搜索等内容。

    5
    45
    12.1MB
    2011-02-05
    3
  • 龚纯《精通MATLAB最优化计算》随书源码(M文件)

    这是龚纯《精通MATLAB最优化计算》随书源码(M文件)。基于MATLAB优化工具箱,代码包含的内容有:牛顿法等无约束一维极值问题、单纯形搜索法等无约束多维极值问题、Rosen梯度投影法等约束优化问题、L-M法等非线性最小二乘优化问题、线性规划、整数规划、二次规划、粒子群优化、遗传算法。

    5
    349
    41KB
    2011-02-05
    31
  • 张德丰《MATLAB概率与数理统计分析》随书源码(M文件)

    这是张德丰《MATLAB概率与数理统计分析》随书源码(M文件)。代码包括的内容有:概率分布计算及统计特征、数字特征计算、统计图绘制(盒状图、散度图等)、点估计和区间估计、假设检验、方差分析、曲线拟合、回归分析、因素分析、聚类分析、正交实验设计分析、多元方差分析、判别分析、隐马尔可夫模型建模与参数估计和在语音识别中的应用。

    5
    119
    32KB
    2011-02-05
    11
  • 微软徐明强《微软高性能计算服务器》随书源码

    这是微软徐明强《微软高性能计算服务器》随书源码。代码对应原书的章节有:创建高性能计算集群、使用作业调度系统、编写面向服务的高性能计算应用、编写基于MPI的应用、管理高性能计算服务器集群、开发适用于高性能计算集群的VBA和Excel工作簿应用。

    5
    176
    35.54MB
    2011-02-05
    9
  • 孙海民《精通Windows Sockets网络开发-基于Visual C++实现》随书源码

    这是孙海民《精通Windows Sockets网络开发-基于Visual C++实现》随书源码。包含的程序有:Socket套接字基础编程、套接字阻塞模式开发、套接字非阻塞模式开发、套接字Select模型开发、异步套接字WSAAsyncSelect模型开发、异步套接字WSAEventSelect模型开发、重叠I/O模型开发、完成端口模型开发。

    4
    70
    868KB
    2011-02-05
    6
  • 梁伟《Visual C++网络编程经典案例详解》随书源码(11-14章)

    这是梁伟《Visual C++网络编程经典案例详解》随书源码(11-14章)。包括的程序有:即时通信(聊天)软件、串口通信编程、发送手机短信编程。原书所有的源代码文件太大了,只能分成3个资源了。

    5
    346
    15.63MB
    2011-02-05
    13
  • 梁伟《Visual C++网络编程经典案例详解》随书源码(2-5章)

    这是梁伟《Visual C++网络编程经典案例详解》随书源码(2-5章)。包括的程序有:Socket套接字编程、多线程编程、异步套接字编程、FTP浏览器、网页浏览器。原书所有的源代码文件太大了,只能分成3个资源了。

    5
    226
    32.28MB
    2011-02-05
    18
  • Douglas《Windows CE 6.0开发者指南》随书源码(微软系列丛书)

    这是Douglas《Windows CE 6.0开发者指南》随书源码的安装程序和安装说明(微软系列丛书)。该书包含的内容有:WinCE环境下的屏幕绘图、键盘鼠标和触摸屏等输入控制、窗口控件和菜单、模块、进程和线程、文件系统、注册表、数据库、网络编程、设备间通信、串行通信、设备驱动程序、服务。

    4
    243
    22.21MB
    2011-02-05
    9
  • 王艳平《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随书源码(第2版)

    这是王艳平《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第二版的随书源码。代码主要包含Winsock使用、I/O异步套接字、重叠I/O模型、IOCP和可伸缩网络程序、广播与IP多播、Winsock SPI、NDIS和协议驱动开发、网络扫描和检测、P2P通信、网络截包、网络防火墙开发、电子邮件实现等内容。

    5
    435
    4.16MB
    2011-02-02
    2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