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学习个人笔记完整版v4.21

    吴恩达的机器学习教程中文笔记,主题包括: (一)监督学习(参数/非参数算法,支持向量机,核函数,神经网络)。(二)无监督学习(聚类,降维,推荐系统,深入学习推荐)。(三)在机器学习的最佳实践(偏差/方差理论;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创新过程)。本课程还将使用大量的案例研究,您还将学习如何运用学习算法构建智能机器人(感知,控制),文本的理解(Web 搜索,反垃圾邮件),计算机视觉,医疗信息,音频,数据挖掘,和其他领域。

    5
    141
    10.75MB
    2018-04-07
    10
  •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是2017年3月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才云科技Caicloud,郑泽宇,顾思宇。

    0
    0
    96.64MB
    2017-11-14
    10
  • toolbox_calib

    2017年6月1号更新,MATLAB 标定工具箱,安装教程网上很多,自行安装。

    5
    580
    282KB
    2017-10-28
    3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