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3c2440中文资料

    s3c2440中文数据手册-各章节基本都有。 文档内容:1_产品概述;2_处理器工作模式;5_ 内存控制器;6_Nand Flash控制器;7_时钟与电源管理;8_直接存储器存取;9_PWM及定时器;10_基本计时器;11_UART;14_中断控制器;16_ADC和触摸屏接口;17_实时时钟;18_看门狗定时器;19_MMC-SD-SDIO控制器;20_IIC总线接口;21_IIS总线接口(1);21_IIS总线接口(2);22_SPI(串行外围设备接口);24_AC97控制器; 另外加 io以及寄存器。

    0
    72
    4.46MB
    2010-11-05
    4
  • multisim 10教程(英文):Practical.Teaching.Ideas.for.Multisim.10

    multisim 10教程(英文原版):Practical.Teaching.Ideas.for.Multisim.10

    5
    152
    16.6MB
    2010-07-10
    10
  • 常用集成门电路的逻辑符号对照表(全)

    常用集成门电路的逻辑符号对照表,有2张,比较全的

    5
    69
    114KB
    2010-03-24
    4
  • MSP430系类超低功耗16位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MSP430系类超低功耗16位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胡大可主编 北航出版社 PDF清晰完整版

    0
    66
    4.25MB
    2010-03-02
    3
  • 清华大学ARM培训教材

    嵌入式系统是指用于执行独立功能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它由包括微处理器、定时器、 微控制器、存储器、传感器等一系列微电子芯片与器件,和嵌入在存储器中的微型操作系 统、控制应用软件组成,共同实现诸如实时控制、监视、管理、移动计算、数据处理等各 种自动化处理任务。嵌入式系统以应用为中心,以微电子技术、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和 通讯技术为基础,强调硬件软件的协同性与整合性,软件与硬件可剪裁,以满足系统对功 能、成本、体积和功耗等要求。

    0
    21
    1.83MB
    2010-03-02
    3
  •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chm格式(中文版的)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chm格式,本书指导你如何编写你自己的驱动, 以及如何利用内核相关的部分. 我们采用一种设备-独立的方法; 编程技术和接口, 在任何可能的时候, 不会捆绑到任何特定的设备. 每一个驱动都是不同的; 作为一个驱动编写者, 你需要深入理解你的特定设备. 但是大部分的原则和基本技术对所有驱动都是一样的. 本书无法教你关于你的设备的东西, 但是它给予你所需要的使你的设备运行起来的背景知识的指导.

    0
    50
    1.23MB
    2010-03-02
    4
  • ARM Linux bootloader启动过程分析

    一个嵌入式 Linux 系统从软件角度看可以分为四个部分:引导加载程序(bootloader),Linux 内核,文件系统,应用程序。 其中 bootloader是系统启动或复位以后执行的第一段代码,它主要用来初始化处理器及外设,然后调用 Linux 内核。Linux 内核在完成系统的初始化之后需要挂载某个文件系统做为根文件系统(Root Filesystem)。根文件系统是 Linux 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它可以做为Linux 系统中文件和数据的存储区域,通常它还包括系统配置文件和运行应用软件所需要的库。应用程序可以说是嵌入式系统的“灵魂”,它所实现的功能通常就是设计该嵌入式系统所要达到的目标。如果没有应用程序的支持,任何硬件上设计精良的嵌入式系统都没有实用意义。 PDF清晰版。

    5
    40
    126KB
    2010-02-24
    5
  • 华为员工技术培训教材-通信技术概论

    华为技术培训教材(通信方面的)-通信技术概论,PDF清晰版。

    5
    63
    1.18MB
    2010-01-28
    10
  • 华为员工技术培训教材-缩略语手册

    华为技术培训教材(通信方面的)-缩略语手册,PDF清晰版。

    4
    86
    577KB
    2010-01-28
    9
  • 华为员工技术培训教材-程控交换技术

    华为技术培训教材(通信方面的)-程控交换技术,PDF清晰版。

    0
    73
    3.22MB
    2010-01-28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