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EE 1012-2016系统、软件测试与验证标准

    EEE 1012-2016系统、软件测试与验证标准 ,要在如核反应堆控制保护系统、飞行器控制系统等安全重要系统中使用计算机系统,除了硬件系统的可靠性外,必须确保其控制软件具有足够高的可靠性。通常采取的措施有:利用成功的经验,自顶向下的设计方法,模块化的结构,清晰的文件系统,可审核的文件,每个阶段的验证,整个计算机系统的确认(鉴定)等。其中验证与确认(V&V)是保证软件系统质量和可靠性的重要措施,用以确认各项设计要求已得到实施,使计算机系统开发过程中产生缺陷的可能性减至最小,因而是开发过程中的重要环节。

    0
    557
    14.92MB
    2019-01-22
    50
  • DHCP服务详细介绍

    详细介绍了: 1、DHCP服务器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2、DHCP Snoping的工作原理和应用 3、DHCP Relay的工作原理和应用 4、Option 82的应用 5、windows和Linux部署DHCP Server的方法

    0
    166
    1.06MB
    2019-01-22
    2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