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A数组使用

    数组和字典也是VBA的常用到数据类型之一。但是我翻了有四五本VBA教程相关的书,里面都没有介绍到字典,数组到是在介绍数据类型时有介绍,而并没有提到字典。 事实上,字典不是VBA内置的类型,它是Windows脚本语言的。

    0
    2664
    166.7MB
    2019-01-19
    36
  • VBA多条件筛选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微软开发出来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5
    3635
    45.96MB
    2019-01-18
    45
  • C#TCP通讯连接

    TC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 传输控制协议)是一种面向连接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传输层通信协议,由IETF的RFC 793定义

    0
    282
    169KB
    2018-12-20
    9
  • C#SOCKET通信

    跳包之所以叫心跳包是因为:它像心跳一样每隔固定时间发一次,以此来告诉服务器,这个客户端还活着。事实上这是为了保持长连接,至于这个包的内容,是没有什么特别规定的,不过一般都是很小的包,或者只包含包头的一个空包。

    0
    47
    903KB
    2018-12-19
    10
  • VBA运算符使用

    1、“&”是强制性连接,就是不管什么都连接。 2、“+”是对字符串进行连接,对数字则进行加法运算。(用“+”号的时候,“+”前后类型要一致)

    0
    1080
    234KB
    2018-11-02
    50
  • VBA判读语句

    一个If语句,后面可以跟一个或多个由布尔表达式组成的elseif语句,然后是一个默认的else语句,当所有条件变为

    0
    218
    3.18MB
    2018-11-01
    23
  • VBA文件操作

    在我们日常使用Excel的时候,不仅会用到当前Excel文件的数据,还经常需要访问其他的数据文件。这些数据文件可能是Excel文件、文本文 件或数据库文件等。经常有朋友会问如何在vba代码里操作这些数据文件?本文就系统地介绍一下在Excel中应用VBA操作数据文件的方法。

    0
    1625
    29KB
    2018-11-01
    50
  • VBA循环语句

    for循环是一种重复控制结构,它允许开发人员有效地编写需要执行特定次数的循环

    0
    422
    463KB
    2018-10-31
    28
  • c#文件拷贝

    用script脚本 直接调用 FTP 命令实现上传文件到FTP服务器。 代码如下: '定义API函数Const SYNCHRONIZE = &H100000Const; INFINITE = &HFFFFFFFFPrivate;

    0
    64
    106KB
    2018-10-23
    0
  • html的基础

    CSS visibility 属性规定元素是否可见。 visible 元素可见。 hidden 元素不可见。 collapse 在表格元素中使用时,此值可删除一行或一列,但它不影响表格的布局。被行或列占据的空间会留给其他内容使用。如果此值被用在其他的元素上,会呈现为 "hidden"。

    0
    27
    784.95MB
    2018-10-23
    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