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插件:fehelper前端助手

    JSON格式化、JSON比对、二维码、信息编解码、代码压缩&美化、页面取色、Markdown、网页截屏、编码设置、正则、Crontab、时间转换、网页性能检测、密码生成器、便签笔记、chrome插件下载等

    0
    19
    331KB
    2024-03-29
    5
  • x-pack-transport-6.4.2.jar

    当elasticsearch配置了x-pack后,我们需要引入该jar包,进行认证配置后,才可以连接上es,进行相关操作。

    0
    741
    7KB
    2020-08-08
    50
  • x-pack-core-6.4.2.jar

    elasticsearch安装x-pack插件,x-pack-core-6.4.2.jar,替换掉es目录modules/x-pack-core下原来的x-pack-core-6.4.2.jar

    0
    232
    1.73MB
    2020-08-08
    15
  • es-head.zip

    elasticsearch head chrome插件,如果提示无效的程序包,则是因为chrome版本较高,可以换低版本试试。

    0
    79
    440KB
    2020-04-10
    11
  • Postman-linux-x64-7.5.0.tar.gz

    用于接口测试,非常方便,解压运行即可: 解压:tar -xzvf Postman-linux-x64-7.5.0.tar.gz 运行:./Postman即可

    0
    93
    74.43MB
    2019-08-19
    15
  • LEX和YACC第二版中文版.zip

    LEX和YACC第二版中文版。LEX是词法分析工具,YACC是语法分析工具,使用这两个工具可以编写编译器等。

    3
    412
    19.52MB
    2019-06-08
    42
  • windows下的bison.exe和flex.exe

    windows下的用来生成程序的工具,flex是一个词法分析器,用来将一个.l文件生成一个.c程序文件。bison是词法分析器,根据文法把一系列的记号转换成一个语法分析树。

    0
    1372
    536KB
    2019-03-16
    50
  • 适用于Lucene5.3.1的IKAnalyzer jar包

    该jar包之前只支持Lucene4.7.2,因为我自己的项目用到的是Lucene5.3.1,所以我自己重写了IKAnalyzer.java以及IKTokenizer.java,并且重新编译之后替换了之前的.class文件,现在可以适用于Lucene5.3.1

    0
    154
    1.12MB
    2018-09-26
    10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