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part5.rar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左飞等编著 PDF格式 总大小为360多MB 非常清晰!!!! 分卷压缩共5部分,此为第5部分,必须将5部分rar文件全下载以后才能一起解压!!!!!

    5
    114
    17.3MB
    2011-09-10
    4
  •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part4.rar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左飞等编著 PDF格式 总大小为360多MB 分卷压缩共5部分,此为第4部分,必须全部下载下来后再一起解压。

    5
    142
    75MB
    2011-09-10
    3
  •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part3

    Visual+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左飞等编著 PDF格式 总大小为360多MB 分卷压缩共5部分,此为第3部分,必须全部下载后再一起解压!!!!

    5
    97
    75MB
    2011-09-10
    15
  •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part2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左飞等编著 PDF格式 总大小为360多MB 所以分卷压缩共5部分, 此为part2!!!!! 必须全部下载后才能一起解压!!!!!!

    5
    88
    75MB
    2011-09-10
    3
  •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part1.rar

    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左飞等编著 PDF格式 总大小为360多MB 所以分卷压缩共5部分, 此为part1!!!!! 必须全部下载后才能一起解压!!!!!!

    5
    124
    75MB
    2011-09-10
    3
  • dos命令全集(中英文对照)

    dos命令全集(中英文对照) dos命令全集(中英文对照) dos命令全集(中英文对照)

    3
    38
    440KB
    2011-06-27
    3
  • spring2.0 开发手册

    Spring Framework 开发参考手册 Spring提供了一种轻量级的解决方案,用于建立“快装式企业应用”。在此基础上,Spring还提供了包括声明式事务管理,RMI或Web Services远程访问业务逻辑,以及可以多种方法进行的持久化数据库地解决方案。另外,Spring还有一个全功能的 MVC框架,并能透明的把 AOP 集成到你的软件中去。

    0
    42
    2.14MB
    2011-06-27
    3
  • 基于协同过滤算法的电影推荐系统

    本系统在Myeclipse下可以直接运行,选取了原上传代码中的一个算法进行分析运算。 上传文件中有该系统的相关说明。建议大家去Mahout官网查看详细说明。 先前上传的代码是在ANT下运行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358441 电影推荐系统中运用的推荐算法是基于协同过滤算法(Collaborative Filtering Recommendation)。协同过滤是在信息过滤和信息系统中正迅速成为一项很受欢迎的技术。与传统的基于内容过滤直接分析内容进行推荐不同,协同过滤分析用户兴趣,在用户群中找到指定用户的相似(兴趣)用户,综合这些相似用户对某一信息的评价,形成系统对该指定用户对此信息的喜好程度预测。

    5
    3649
    3.42MB
    2011-06-22
    46
  • 基于协同过滤算法的电影推荐系统

    本系统在ANT下可以直接运行,在Myeclipse平台到网页上运行的代码在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386479 上下载 电影推荐系统中运用的推荐算法是基于协同过滤算法(Collaborative Filtering Recommendation)。协同过滤是在信息过滤和信息系统中正迅速成为一项很受欢迎的技术。与传统的基于内容过滤直接分析内容进行推荐不同,协同过滤分析用户兴趣,在用户群中找到指定用户的相似(兴趣)用户,综合这些相似用户对某一信息的评价,形成系统对该指定用户对此信息的喜好程度预测。 电影推荐系统中引用了Apache Mahout提供的一个协同过滤算法的推荐引擎Taste,它实现了最基本的基于用户和基于内容的推荐算法,并提供了扩展接口,使用户方便的定义和实现自己的推荐算法。

    5
    0
    9.98MB
    2011-06-12
    46
  • JUnit与Ant教程.CHM

    本文件主要是讲诉Ant 和 JUnit 的教程!!!!

    0
    33
    288KB
    2011-06-12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