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RCNN模型代码 pytorch版本

    《Learning a Deep Convolutional Network for Image Super-Resolution》SRCNN模型代码,pytorch版本的,只包括模型代码,没有数据预处理等

    0
    3374
    1KB
    2020-08-06
    45
  • 计算机视觉中的数学方法

    吴福朝编写的 本书由射影几何、矩阵与张量、模型估计三个部分组成,它们是三维计算机视觉所涉及到 的基本数学理论与方法。I. 射影几何学是三维计算机视觉的数学理论基础,是从事计算机视觉研究所必备的数学知识。本书着重介绍射影几何学和它在视觉中的应用,主要内容包括:平面 与空间射影几何,摄像机几何,两视点几何,自标定技术和三维重构理论。II. 矩阵与张量是描述和解决计算机视觉问题的必要数学工具,视觉领域研究人员都应该掌握这门数学。本书着重介绍与视觉有关的矩阵、张量理论与它的应用,主要内容包括:矩阵分解,矩阵分析,张量代 数,运动与结构,多视点张量。III. 模型估计是三维计算机视觉的基本问题,通常涉及到变换或某种数学量的估计。本书着重介绍与视觉估计有关的数学理论与方法,主要内容包括:迭代优化理论,参数估计理论,视觉估计的代数方法、几何方法、鲁棒方法和贝叶斯方法。上述三部分涉及的数学内容是相对独立的,但三维计算机视觉将它们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通过阅读本书,读者能掌握三维计算机视觉中的基本数学内容与方法,增强数学素养、提高分析和解决视 觉问题的数学能力。

    0
    122
    3.95MB
    2018-08-10
    12
  • OpenCV3计算机视觉 Python语言实现

    基于python语言的OpenCV学习手册,用于计算机视觉方面的,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自行下载!

    0
    64
    23.04MB
    2018-08-10
    10
  •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手写数字识别

    最简单、最基本的卷积神经网络用于手写体的数字识别,数据集是MINST,框架是pytorch,代码及注释都写的非常清楚!

    0
    2371
    3KB
    2018-06-16
    45
  •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第二版图片资源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第二版书中的配套资源,需要的筒子们可以自行下载!

    0
    155
    18.27MB
    2017-12-17
    1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四周年纪念勋章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