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于64k的艺术:个人收藏的23枚精品64K demo大赛作品

    少于64k的艺术:个人收藏的23枚精品64K demo大赛作品 1。使用汇编语言,要产生一个简单的DEMO,用高级语言可以很轻松的写出来,但因为一些限制速度很不理想。运用汇编语言最优化,可以充分发挥与控制软硬件饿威力。 2。多声道的音乐。 3。突破传统的绘图能力:在PC上标准VGA在320X200的解析度只能显示256色,很少有记忆页,造成很多限制。而DEMO往往使用特殊的模式,通常称做X MODE,在这些模式下能达到320X200 256色多记忆页。 4。即时运算:在这些DEMO里大多有3D向量空间,虚拟真实的部分,或是有许多的电脑上色效果,还有变形等。由于即时运算的关系,尽管一个DEMO不大,也可以播10-20分钟。

    5
    944
    1.22MB
    2011-09-24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