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3.9.2-docs.epub

    python-3.9.2-docs.epub

    0
    92
    5.75MB
    2021-03-19
    8
  • python-3.7.10-docs.epub

    python-3.7.10-docs

    0
    125
    5.8MB
    2021-03-19
    9
  • 基于PaddleHub一键部署的图像系列Web服务.pptx

    基于PaddleHub一键部署的图像系列Web服务.pptx 详细介绍项目使用、思路。 最初的想法:通过飞桨- Paddle Lite在手机端实现抠图,让绝大多数人不需要代码就可以直接使用,一起享受深度学习的乐趣;后来发现我的手机CPU、GPU不支持。 变通的想法:通过PaddleHub Serving模型一键服务部署,区分web服务器、深度学习服务器分别部署,然后再通过WEB提供服务,手机端访问。

    1
    751
    1.9MB
    2020-12-17
    50
  • detection.zip

    PaddleHub 口罩检测示例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人工智能技术正被应用到疫情防控中来。 百度积极响应号召,为了助推全社会的力量将AI技术应用于防疫工作,决定免费开源自研的“口罩人脸识别”预训练模型,该模型基于2018年百度在国际顶级计算机视觉会议ECCV 2018的论文PyramidBox而研发,可以在公共场景检测大量的人脸同时,将佩戴口罩和未佩戴口罩的人脸快速识别标注。基于此预训练模型,开发者仅需使用少量自有数据,便可快速完成自有场景模型开发。 飞桨预训练模型管理与迁移学习工具PadddleHub已提供PyramidBox预训练模型(pyramidbox_lite_mobile_mask/pyramidbox_lite_server_mask)用于一键检测人们是否佩戴口罩。同时PaddleHub还提供了飞桨生态下的高质量预训练模型,涵盖了图像分类、目标检测、词法分析、语义模型、情感分析、视频分类、图像生成、图像分割、文本审核、关键点检测等主流模型。更多模型详情请查看官网:https://www.paddlepaddle.org.cn/hub 和 PaddleHub repo:https://github.com/PaddlePaddle/PaddleHub 本示例利用目标检测轻量化模型pyramidbox_lite_mobile_mask完成佩戴口罩检测。 NOTE: 如果您在本地运行该项目示例,需要首先安装PaddleHub。如果您在线运行,需要首先fork该项目示例。之后按照该示例操作即可。

    0
    270
    292KB
    2020-04-07
    9
  • PaddleHub体验口罩识别md教程

    PaddleHub体验口罩识别 PaddleHub 口罩检测示例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人工智能技术正被应用到疫情防控中来。 百度积极响应号召,为了助推全社会的力量将AI技术应用于防疫工作,决定免费开源自研的“口罩人脸识别”预训练模型,该模型基于2018年百度在国际顶级计算机视觉会议ECCV 2018的论文PyramidBox而研发,可以在公共场景检测大量的人脸同时,将佩戴口罩和未佩戴口罩的人脸快速识别标注。基于此预训练模型,开发者仅需使用少量自有数据,便可快速完成自有场景模型开发。 飞桨预训练模型管理与迁移学习工具PadddleHub已提供PyramidBox预训练模型(pyramidbox_lite_mobile_mask/pyramidbox_lite_server_mask)用于一键检测人们是否佩戴口罩。同时PaddleHub还提供了飞桨生态下的高质量预训练模型,涵盖了图像分类、目标检测、词法分析、语义模型、情感分析、视频分类、图像生成、图像分割、文本审核、关键点检测等主流模型。更多模型详情请查看官网:https://www.paddlepaddle.org.cn/hub 和 PaddleHub repo:https://github.com/PaddlePaddle/PaddleHub 本示例利用目标检测轻量化模型pyramidbox_lite_mobile_mask完成佩戴口罩检测。 NOTE: 如果您在本地运行该项目示例,需要首先安装PaddleHub。如果您在线运行,需要首先fork该项目示例。之后按照该示例操作即可。

    0
    1280
    489KB
    2020-04-07
    47
  • apktool 2.3.1(最新版)

    android 逆向工具最新版,非常好用。 @echo off if "%PATH_BASE%" == "" set PATH_BASE=%PATH% set PATH=

    0
    189
    5.41MB
    2018-01-31
    10
  • System.property全集

    System.property全集,所有属性,列表形式

    0
    63
    11KB
    2007-08-07
    9
  • 如何确定了物理打印机状态

    如何确定了物理打印机状态,参考微软给的帮助

    0
    56
    10KB
    2007-07-29
    10
  • 常见端口大全

    常见端口大全,详细很多,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作手册

    4
    192
    37KB
    2007-07-28
    10
  • eclipse插件安装

    eclipse插件安装方法

    5
    60
    2KB
    2007-07-28
    9
  • 竞赛达人

    4≤参与竞赛场次<8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CSDN竞赛

    参与CSDN的第六期线上编程竞赛,并完成题目作答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