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ZP2019_Plus_ver2_0.zip

    EZP2019+ USB高速编程器用PC软件2.0版,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7\8\10各个操作系统。含使用说明书

    0
    746
    2.98MB
    2021-10-25
    50
  • NineChess九连棋(成三棋,morris九子棋)

    成三棋、九连棋、莫里斯九子棋的源码。GUI框架Qt5,在Windows 10和Deepin Linux平台下编译通过。详细介绍请看本人博客及开源项目首页。

    0
    1279
    708KB
    2018-12-23
    50
  • AutoCAD自动标注坐标和坐标输出宏

    AutoCAD加载宏,使用AutoLisp编制。可以在图上标注坐标(笛卡尔坐标系的XY坐标,和极坐标系的Rα坐标),也可以将坐标值输出到文件。可以用在基于AutoCAD的坐标测量、数控编程等方面。详细描述请见本人CSDN博客。

    0
    1351
    2KB
    2018-10-27
    47
  • Qt5版2048程序

    Qt5做的2048小游戏,实现简单的2D绘图。 之前上传的源码有Bug,已删除。请使用此新版。

    0
    70
    89KB
    2015-10-29
    10
  • MFC小小闹钟

    用MFC编的闹钟程序,编译器为msvc2010。内容包括控件字体及颜色改变、主子对话框定时器、微调框与编辑框的组合、列表框及SysLinkcontrol的使用、回车键变Tab、CTimer与tm的转化、wav音乐播放、自定义用户消息、托盘图标及菜单实现等多项MFC常用技巧。有明确注释,适合初学者一看。 注:程序图标借用“心意闹钟”。

    5
    170
    2.67MB
    2013-04-19
    16
  • qt5做的数独解题工具

    求解数独的小工具,给刚学Qt的新手看。运行界面的截图打包一同在文档中。 这个程序没用到什么有看点的技术,最多就是一个继承了QTableWidget的类。算法是去年写的,用的是先摒除后回溯穷举的方法。 程序内置了几个预先准备的例题,可在编译前指定。编译器用的是MSVC2010,QT版本5.0.0,源码是GBK编码(用MinGW或GCC编译器的请自行转码为utf8 without bom)。

    4
    532
    39KB
    2013-02-21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