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SS多段线等高线统改高程

    自编CASS多段线等高线统改高程,vbaload加载,vbarun运行。

    0
    1057
    20KB
    2019-01-19
    33
  • AutoCAD中提取三维多段线的节点坐标到CASS展点文件

    提取三维多段线的节点坐标到文本文件,后缀dat可手动改为txt用记事本打开。CASS下命令vbaload加载,vbarun运行,最好新那些一个dwg文件且将三维多段线置于0层

    4
    1745
    48KB
    2019-01-19
    48
  • 南方QS数据到中地ZD数据转换工具

    南方cass宗地*.qs到Mapgis城镇地籍宗地*.zd文件的转换 南方Cass:生成南方地籍数据:首先,做一闭合多段线将街坊完全包围。 地籍→权属生成→由界址线生成→界址点线文件*.qs→区域边界→点击多段线 MapGIs: 对于每一个宗地,第一行为宗地号,前面带#标志,紧接着"宗地号","面积","地类",以逗号隔开. 下面各行为每个界址点的"点号","X坐标","Y坐标","界址点类型","界址点等级", 一个文件可以记录多个宗地,文件以"##"结尾.

    4
    194
    255KB
    2012-02-19
    9
  • 全站仪DAT数据编辑器

    全站仪DAT数据编辑器 读取DAT数据、 两列(X,Y坐标)互换、 整列加常数(比如E坐标前加带号)、 单个数值修改、直接保存为DAT数据。

    4
    320
    56KB
    2011-12-25
    11
  • MapGIS扫描件批量改名

    MapGIS扫描件批量改名工具 行政代码+宗地号+000+$权调表#+*.jpg 使用时双击选中图片的上一级的上一级的文件夹即可(图片的上一级文件应该为宗地号)。

    0
    112
    36KB
    2011-12-25
    9
  • ArcEngine9_3适用于VS_net平台开发包的安装

    ArcEngine9_3适用于VS_net平台开发包的安装

    3
    62
    284KB
    2011-06-05
    3
  • ARCGIS10和ERDAS2011的破解安装法

    ARCGIS10和ERDAS2011的破解安装法

    4
    58
    367KB
    2011-06-05
    10
  • VB+Access管理系统

    在网上“当”的源代码,仔细分析很有用,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同时向原创者致敬,虽然不知道原创是谁?

    0
    51
    169KB
    2009-04-10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