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yesian_Methods_for_Hackers_

    贝叶斯方法是推理的自然的方法,但它是隐藏在后面章节缓慢的读者,数学分析。在贝叶斯推理的典型文本涉及两三章概率论,然后进入贝叶斯推理是什么。不幸的是,由于大多数的贝叶斯模型的数学问题,读者只能显示简单的,人工的例子。这可以给用户一个那么什么关于贝叶斯推理的感觉。事实上,这是作者自己之前的观点。

    2
    147
    13.48MB
    2018-03-25
    10
  • 斯坦福机器学习课程编程作业2答案

    已经测试过,可以运行!放心下载

    0
    109
    17KB
    2017-04-16
    21
  • time series analysis and its applications

    time series analysis and its applications第三版完整版

    0
    32
    6.84MB
    2017-04-01
    10
  • the-protocols-tcp-ip-illustrated-volume-1

    TCP/IP协议 参考书the-protocols-tcp-ip-illustrated-volume-1 作者为W. Richard Stevens 英文版PDF,欢迎下载!

    0
    26
    2.72MB
    2016-09-20
    1
  • 安卓开发ViewPager与Layout实现滑屏

    此程序是为了实现滑屏功能,可以用于欢迎界面,也可以是广告滑屏,初学viewpager可以使用学习一下哦!

    0
    58
    2.39MB
    2016-08-23
    10
  • 安卓开发使用edittext和list组合实现Spinner

    spinner组件可以通过edittext和list组合来实现,适合安卓开发初学者,编编小程序有益于提升小兴趣哟

    2
    393
    2.83MB
    2016-08-22
    50
  • 安卓开发根据RGB显示颜色

    安卓开发小程序,根据RGB值显示颜色,此程序适合安卓开发初学者。

    0
    241
    692KB
    2016-08-19
    2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