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棋自动裁判 - 实用版.zip

    用python3开发的,采用opencv,百度OCR技术实现的军棋自动裁判器。将红,黑双方的棋子放在裁判器上,自动识别双方棋子的棋力大小。硬件部分的制作请参见https://blog.csdn.net/littlezhuhui/article/details/100633758

    0
    685
    1.22MB
    2019-09-27
    49
  • php-cpp项目移值到windows的vs2017解决方案.zip

    linux下的php-cpp项目,这个项目生成动态链接库,使用这个动态链接库,可以快速地用C++开发php扩展。相比较php官方提供的,用c语言开发php扩展方案。php-cpp使得开发php扩展更加简单快捷。php-cpp官方目前只支持在类unix平台编译安装。还不支持在windows平台上的编译。本项目实现了将php-cpp项目完整地移植到windows平台

    2
    256
    1.77MB
    2019-08-02
    16
  • node.js实现的军棋游戏.zip

    node.js+cocos2d实现的军棋游戏。通过websocket实现通信。可以做双人对战与人机对战(人机对战功能还比较简易)

    0
    412
    7.14MB
    2019-07-25
    34
  • 网络斗地主游戏源码.zip

    网络斗地主游戏源码,由javascript +php+ sqlserver构成。php代码只起一个简单的转发作用,前台界面由javascript代码完成,服务器端代码由存储于sqlserver中的T-Sql代码实现

    1
    1185
    1.14MB
    2019-07-24
    50
  • StackWalker_ChineseVersion.zip

    将c++版的stackWalker改为c语言版, 用SymGetLineFromAddrW64代替了SymGetLineFromAddr64 解决了如果项目放在中文目录下,无法正确地查看调用堆栈中的源文件完整路径名的问题

    0
    102
    38KB
    2019-07-07
    9
  • 在excel中执行Sql语句.zip

    在excel中执行SQL语句进行复杂查询的例子。excelSQL.xls是主程序所在的文件,打开此文件,单击“打开数据源”按钮,选择当前目录下的包含测试数据的excel文件:testData.xls 再单击“执行查询”按钮,就可以执行文本框中的SQL语句,并显示查询得到的结果。

    5
    1541
    21KB
    2019-07-06
    49
  • 随机显示20张扑克牌.zip

    用VBA实现的在Excel中随机显示20张扑克牌,图像文件存放在images目录下。 单击Excel页面上的“随机发牌”按钮,Sheet上就会随机显示20张扑克牌。

    0
    467
    4.18MB
    2019-07-06
    50
  • StackWalker_CVersion.zip

    将c++版的stackWalker改为c语言版,用struct代替了class,将类中的方法提取出来,与struct中的函数指针绑定,用工厂方法代替了new 与 delete。 并且消除了非常多的由C++转换为C的语法错误后,现在StackWalker_CVersion可以用VC2010正常编译通过 具体的测试例子请参看main.c

    0
    284
    36KB
    2019-07-03
    25
  • php实现的sqlite文件分析包.zip

    用php实现的功能包,用于分析sqlite的数据库文件。 将数据库文件解包为文本文件,或json格式的文本文件 可以很方便地显示sqlite数据库的文件头,页头,页中单元,页中payload等

    0
    83
    142KB
    2019-06-26
    9
  • billPrinter.zip

    用python实现的热敏票据打印机的包装类,可以方便地控制热敏打印机实现小票打印功能。 文件功能如下: printHelper.py :一个通用的ESC指令封装类 billHelper.py :一个用于打印小票的封装类 printBill.py :一个用于打印小票的测试用例,实际使用时,修改这个文件中的相关内容即可 printBarCode.py:一个用于打印条形码的例子 特别提醒: 实际使用时,需连接上打印机,安装好驱动,在设备和打印机控制面板上找到安装好的打印机的名字,比如是printer1。 然后在printBill.py的第7行处有如下内容: printerName = 'iSH58' 将iSH58替换为刚才安装好的打印机的名字才能正常工作。

    5
    712
    20KB
    2019-06-17
    4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